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设计完全不同!迈腾/致胜深度对比测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比测试]  07年下半年,中型车市场出现了两款重量级中型车:迈腾蒙迪欧-致胜(以下简称为致胜)。在价格相近、外尺寸区别不大的情况下,两款重量级“炸弹”也给消费者购车出了难题,“两个车我都喜欢!我举棋不定买谁”。

  今天,汽车之家编辑针对两款中型车的特点进行了详尽的对比测试,我们将从外观、外观细节、内饰风格、内饰做工用料、空间、座椅、行驶、操控,性能测试,进行对比测试和讲解,希望对您选购这两款车有帮助。


  特别注释:本篇对比测试的所有数据、评论、观点都是基于我们手里的这两款测试车得出的。同时,这两款车都是都是各自车系的顶配车型,迈腾的在顶配基础上加装了7000元带清洗功能的随动转向氙灯(顶配的24.98万是不带随动氙灯的),致胜则是干干净净的顶配车型没什么可选装的。

  综合来看,迈腾最终的裸车价是24.98万+0.7万=25.68万;致胜最终裸车价是23.98万,二者相差了1.7万元。在中型车选车中,相差1.7万的两款车型还算是一个考虑价位内,所以这次对比测试,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会很有看头。

汽车之家

  前言阐述的足够多了,大家也肯定等急了,本篇我们我们首先从静态的车体和内饰进行对比测试:

文章标签: 对比测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