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车新技术 马自达汽车广州车展前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第八届广州车展将于12月20日开幕,最近频繁发布新车的马自达在本届广州车展会有会为我们带来什么车型呢,请看下面的马自达汽车广州车展前瞻。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广州车展预热专题《《


  ● 车展新车

  ◆ 改款马自达5

  改款马自达5已经在美国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这款车也将会在广州车展上与国人见面。这次改款对马自达5的外观做了很大的改变,采用了与马自达睿翼相同的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显得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5 2011款 基本型

『改款马自达5』

汽车之家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5 2011款 基本型

  此次的改款马自达5在动力方面也有了改动,增加了一款新的2.5L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57马力。改款马自达5依旧将采用进口方式销售,但是有消息称,未来马自达5将会由长安福特马自达国产,不过这条消息目前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

  马自达8

  马自达将在车展上为我们带来国产的全新马自达8,这是一汽马自达首次国产MPV车型。这款被厂商定位于商务MPV的马自达8配置丰富,空间方面也较来自本田奥德赛更加宽敞。一汽马自达将马自达8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国产MPV车型。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010款 基本型

『国产马自达8』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010款 基本型

实拍

点击进入《商用/家用皆适宜!一汽马自达8详细实拍》文章

  马自达8的动力系统是马自达6上就一直沿用至今的MZR L3发动机,排量为2.3L。根据老款马自达6的参数来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最大扭矩204牛米。马自达8将于本月中旬上市,具体车型价格及参数将在上市时公布。

  ◆ 2011款马自达6

  一汽马自达此次还会在广州车展上展出2011款改款马自达6,对于马自达6我们已经非常熟悉,这次的改款在外形方面有了改变,前保险杠、前轮罩、前大灯一改以往的设计,均采用了原Mazda6轿跑样式,前格栅进行了重新造型,并经过整体镀铬工艺处理,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的设置。轮毂也一并改为十辐轮毂。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1款 2.0 自动豪华型

『2011款马自达6』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1款 2.0 自动豪华型

  目前得到的消息,2011款马自达6搭载2.0L发动机,并会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7.09万元-19.98万元。

  ● 其他参展车型

  马自达本次参展的车型除了马自达8等几款新车型外,还将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展出睿翼、马自达3马自达2和马自达CX7等车型。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010款 轿跑 2.5 至尊版汽车之家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7 2010款 2.5L 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2011款 炫动 1.5AT超值版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2010款 2.0 MT经典款运动型

  车型方面,马自达3三厢版车型为长安福特马自达国产,而两厢版则采用进口方式。进口两厢版是全新马自达3。这款车型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而国产三厢版则为老款车型。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