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售55万元起!2013款捷豹XF预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2013款捷豹XF车型将于本周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预计会推出两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从55万元——76.8万元不等。

2013款捷豹XF车型预售价
车型 动力系统 预售价(万元)
2.0T 风华版 240马力 2.0T四缸涡轮增压
汽油发动机
55.00
2.0T 豪华版 61.00
2.0T 奢华版 68.00
3.0 V6 SC 风华版 340马力 3.0L 六缸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 63.80
3.0 V6 SC 豪华版 69.80
3.0 V6 SC 奢华版 76.80

捷豹 捷豹 捷豹XF 2013款 XF 3.0L V6 4WD基本型

  2013款捷豹XF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系统有了全面提升。其中2.0T发动机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代号为204PT的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千瓦(24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它或许是目前国内车市中,适用车型最广的一款2.0T发动机了,在蒙迪欧-致胜沃尔沃S60/S80L/XC60、福特锐界、揽胜极光、甚至是捷豹XJ车型上都能见到它的身影。

路虎 路虎 揽胜极光 2012款 2.0t 5门耀致版

  3.0 V6 SC机械增压发动机与2013款捷豹XJ车型上所的完全一样,进入中国市场的都属于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千瓦(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但就算如此,数据表现也比同级别奥迪A6L上的那台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更为出色。(对该发动机感兴趣?请点击进入了解更多

汽车之家

捷豹奥迪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参数对比
发动机/参数类型 捷豹3.0 V6 SC 奥迪3.0T
排量 2995ml 2995ml
增压方式 机械增压 机械增压
供油方式 直喷 直喷
(低功版)最大功率
(高功版)最大
功率
进入中国的为低功率版
340马力(250千瓦)/6500rpm
380马力(279千瓦)/6500rpm
272马力(200千瓦)/
4780-6500rpm
333马力(245千瓦)/
5500-6500rpm
(低功版)最大扭矩
(高功版)最大
扭矩

进入中国的为低功率版

450牛·米/1800-4000rpm
460牛·米/1800-4000rpm
400牛·米/2150-4780rpm
440牛·米/2900-5300rpm

  2013款捷豹XF车型所搭载的变速箱也由老款车型上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3.0 V6 SC车型上装备了智能启停系统,相信通过这两项技术革新,整车燃油经济性会有所提升。

捷豹 捷豹 捷豹XF 2012款 XF 3.0L V6伦敦限量版

  不过很遗憾,之前我们一直期盼的四轮驱动版捷豹XF车型并能进入中国市场,本次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两种排量6款车型都依旧是后轮驱动车型,至于四驱版捷豹XF何时入华,目前尚无时间表。

编辑点评:

  继本周初2013款捷豹XJ车型报出的预售价令人咋舌后,2013款捷豹XF的预售价同样没有令我们“失望”。在目前奔驰E级优惠超过10万元、宝马5系(全景看车)和奥迪A6L都打8.5-9折促销的时候(奔驰E200L CGI优雅型优惠后市场售价约36万元、奥迪A6L 2.0TFSI 标准型优惠后市场售价约36万元、宝马520Li典雅型优惠后市场售价约38万元) 捷豹能把2012款XF车型的最低起售价定位55万元,实在是太过自信了。编辑觉得,考虑到捷豹XF是原装进口车型,且定位与受众都比较特殊等原因,装备了2.0T发动机的2013款捷豹XF车型的起售价如果能控制在45万元左右,或许就比较有性价比了。(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相关链接——

或售89.8万元起!2013款捷豹XJ售价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5912.html

换装新动力 捷豹新XF/XJ将成都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0242.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XF 2009款 XFR 5.0L V8机械增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88 41.92 --
    测试文章:低调而强大的威慑力量 测试捷豹XFR
    评测编辑-孟庆嘉:

    车是好车!要性能有性能,要档次有档次,并且科技感也做的相当无敌!我喜欢捷豹XFR在着车时自动升起的挡 杆和出风口,感觉太棒了!只不过这价格还是有点高,想想看买一辆凯迪拉克CTS-V又会得到什么呢?

    评测编辑-梁巍:

    捷豹一直都是一个很容让人产生距离感的品牌,起码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不单纯是因为它的价格贵,而是因为那种从内到外散发出来的气质,即使一个不懂车的人看到它也一定会觉得这是一辆好车。而这款XFR除了高贵的气质之外,还带来了让人惊叹的性能,当你面对着充满豪华与科技感的内饰,体验着让人窒息的推背感,内心会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评测编辑-罗浩:

    人们总是追求更强的动力,直到这股动力强大到无处发泄为止,捷豹XFR就给人这样的困惑,在市区内驾驶完全是压抑,油耗也是大得惊人,不过它的舒适性和豪华性倒是极为适合安逸的日常驾驶,如果那样的话我们还要那么强的动力干什么?这恐怕不是我们大多数普通人应该烦恼的问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X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