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30余款!2013上海车展上市首发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2013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开幕的第一天,众多车企就借机上市或首发新车多达130余款,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比亚迪思锐奇瑞全新概念车α7、β5、哈弗H2国产新款E级、上海大众朗行、奥迪新A3三厢版等等。相信这样的“硬菜”足以勾起您的食欲,由此上海车展这顿“饕餮盛宴”也将正式开始。更多精彩内容请您继续往下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速腾GLI:售22.58万元

大众一汽-大众速腾2013款 2.0TSI GLI

  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官方宣布速腾GLI车型正式上市售价22.58万元。新车搭载与高尔夫GTI相同的“2.0T+6速DSG变速箱”动力总成,并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从前脸来看,它还采用了蜂窝进气格栅,且镶嵌了“GLI”标识。不仅如此,该车前灯组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它装配了红色制动卡钳。内饰方面,黑色内饰以及加入了红色缝线的座椅突显运动气息。

  详细阅读:

  2013上海车展:速腾GLI售22.58万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2745.html

● 奥迪新款Q5:售35.85-65.8万元

  此次新款奥迪Q5国产版车型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85-56.77万元;进口版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8-65.8万元新款奥迪Q5在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前大灯、后保险杠、后排气管、后尾灯方面作出了一些改动,整体变动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Q5(进口)2013款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奥迪Q5均是搭载2.0TFSI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低功率及高功率版,其中低功率版本的35 TFSI是此次新增的车型,这款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详细阅读:

  2013上海车展:新款奥迪Q5售35.85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2974.html

●  雷克萨斯全新IS:售37.50-55.00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IS采用的同样是纺锤形格栅设计,这与全新GS、ES一脉相承,新车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更加动感。此外F SPORT运动车型在加入更为醒目的镀铬装饰、专属网状设计以及外观套件后,视觉效果突出。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07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详细阅读:

  2013上海车展:雷克萨斯新IS售37.5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1768.html

●  宝马3系GT预售45-68万元

  宝马3系GT此次是在国内首次亮相,该车基于3系长轴距平台打造。根据最新消息,这款车的预售价格为45万-68万元。外观方面,3系GT的前脸拥有与3系相似的轮廓,大灯造型和中网造型同样是充满运动气息的设计,并且也将提供Sport Line、Luxury Line、Modern Line以及M套件等多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以供选择。

汽车之家

  在动力上,3系GT将提供高低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一款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对应的名称分别为320i、328i和335i。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8速自动变速箱。

  详细阅读:

  2013上海车展:宝马3系GT预售45万元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0911.html

斯柯达Yeti售29.3-33.28万元

  在上海车展上,斯柯达Yeti进行了首发同时公布了该车的售价。此次推出的Yeti是进口版本,匹配1.8TSI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29.3-33.28万元(注:具体车型价格尚不明)。斯柯达Yeti和途观共享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223/1793/1691mm,轴距2578mm。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带有休闲性质的SUV车型,Yeti的全景天窗非常诱人。动力方面,即将进口国内的斯柯达Yeti搭载的是一款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斯柯达Yeti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详细阅读:

  2013上海车展:斯柯达Yeti售29.3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0765.html

●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售29.98-33.48万元

汽车之家

  昊锐旅行版在车展首发并公布了价格区间为29.98-33.48万元。昊锐旅行版最大的优势在于宽裕的后备箱空间,其后备箱容积达到了633L,放倒后排座椅能上升到1865L,宽大的车尾门更是能装进巨大的货物。动力方面,昊锐旅行版将搭载大众2.0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详细阅读:

  2013上海车展:昊锐旅行版29.98万起售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3321.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