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第7辑:奇瑞T21/新一代逍客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明天我们将迎来2013年端午节三天的小长假,在这之前,我们将向您奉上本周的《谍影重重》系列文章,在本周的谍影中,将有奇瑞T21量产版、奔驰GLA量产版、全新一代逍客长城V80、换代福美来、国产新款锐志车型的相关介绍。此外,福克斯低配版、新款K5的谍照也在本周曝光了出来。更多精彩内容,请您阅读第7辑的《谍影重重》。

汽车之家

●  本周谍照:奇瑞T21

汽车之家

  奇瑞旗下一款内部代号为T21的SUV车型一直都被大家所关注,前不久,这款车的量产版谍照被汽车之家网友捕获。据悉,该量产版车型有望在今年10月上市,届时还会采用全新的命名。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奇瑞T21量产版车型相比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型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改动,前进气格栅、雾灯位置经过调整后呈现出更加强烈的立体效果。在内装方面,奇瑞T21量产车型也与概念车整体内饰布局保持高度一致,设计偏向年轻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T21在量产后将作为奇瑞回归一个品牌之后的重要战略车型,该车基于全新iAuto平台打造,定位高于瑞虎,是奇瑞由中低端产品走向高端的尝试。新车在量产投放后,必将为奇瑞的SUV阵营注入新鲜血液,而新车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也将被国内年轻消费者所关注。

  更多阅读:

  设计与概念车接近 奇瑞T21清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45344.html

●  本周谍照:新一代逍客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的路试谍照在前不久被海外媒体再次曝光,这款车预计在今年11月份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其国产时间将会在2014年。

汽车之家

  由于谍照中的全新一代逍客被重度伪装所覆盖,我们尚无法看到新车的外观细节变化,但从车身轮廓判断,该车整车线条变得更加运动且协调。根据之前报道,日产新一代逍客将借鉴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逍客也会进行升级,1.2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将会取代现款车型上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1.8升发动机将会取代现款车型上的2.0升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消息,新一代逍客在国产之后,现款在售逍客将有望划入到东风日产合资自主品牌启辰旗下,继续在国内市场服役,两款车在售价区间方面将互相弥补。

  更多阅读:

  将于9月亮相 新一代逍客海外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46181.html

●  本周谍照:奔驰GLA

汽车之家

  近期,奔驰GLA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在海外被曝光了出来,根据之前消息,量产版GLA将会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此外中国作为梅赛德斯-奔驰2020年发展战略的主要核心,这款车极有可能将被国产。

汽车之家

  GLA是奔驰SUV阵营当中的最小号成员,该车将与奔驰新一代A级同平台打造。其概念车型曾在2013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全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Coupe轿跑风格的尾部造型使该车定位一款城市SUV。由于GLA概念版车型在设计方面已经较为成熟,因此我们判断该车的量产版车型将基本沿用其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之处会进行改进。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奔驰GLA未来量产后或将搭载的是1.6L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将有柴油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奔驰GLA在推出之后,将降低奔驰旗下SUV产品线的准入门槛,在国内市场上,它的加入将会给国产奥迪Q3以及宝马X1构成直接威胁,但在投放时间以及国产时间方面,还应进一步加快速度。

  更多阅读:

  或9月发布 奔驰GLA量产版车型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44530.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