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第13辑:哈弗H6运动/朗行跨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每周一期的《谍影重重》再次准时来到您的身边。本期谍影中,我们将为大家汇总包括上海大众朗行跨界版、斯柯达国产全新明锐哈弗H6运动版、大众三厢POLO宝马新款X3、东风日产新款阳光奔驰S级Pullman、保时捷新款卡宴、国产雪铁龙C4共九款车型的最新谍照与消息,如果这其中有您比较关注的车型,那么请不要错过。闲话少说,接下来请各位网友随我们一起走进第十三辑的《谍影重重》。

汽车之家


● 国内谍影:上海大众朗行跨界版

汽车之家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海大众朗行跨界版申报图,作为朗行的衍生车型,新车有望于2013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朗行跨界版外观专利申报图』

  朗行跨界版增加了一系列车身套件。其中保险杠、轮眉、侧裙等位置都配备了黑色防擦条,轮毂样式也变得更加时尚。由于外观套件的采用,朗行跨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67×1765×1490mm,与朗行略有差异。轴距方面,新车依然为2610mm。

汽车之家

『朗行跨界版外观专利申报图』

  动力系统方面,朗行跨界版将搭载1.4TSI发动机或1.6L发动机,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朗行才上市不到一个月,上海大众就已经开始为这款车型打上了如意算盘。也许是为了跟上时代的潮流,朗行也披上了跨界版的外套。作为上海大众旗下首款紧凑型跨界车,该车如何定价才是重中之重,毕竟消费者只可能认为这就是换汤不换药的做法。想要给消费者多一个选择,那就拿出诚意吧。

  相关阅读:

  增加跨界套件 朗行跨界版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64638.html


● 国内谍影:斯柯达国产全新明锐

汽车之家

  斯柯达全新明锐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其国产进程也在慢慢推进着。日前,一组疑似国产全新明锐的谍照被曝光出来,新车将极有可能在今年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柯达国产全新明锐国内谍照』

  谍照中车辆前部被重度伪装包裹起来,但根据该车尾灯与后杠设计,我们可以明显看出路试车辆与海外版全新明锐极其相似。据之前报道,斯柯达全新明锐1.8TSI及以下动力车型将配备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汽车之家

『斯柯达国产全新明锐国内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斯柯达明锐搭载1.2TSI、1.4TSI和1.8TSI发动机,预计将来国产车型将有望搭载1.4TSI与1.8TSI。

  编辑点评:

  虽然谍照中车辆尾部并没有“上海大众”四个字样,但由于海外版明锐并没有采用进口方式引进过,且海外车型早已发布,没有路试的必要,因此我们推断这款车很可能是国产全新明锐。

  值得注意的是,斯柯达全新明锐也走上了大众小兄弟全新速腾高尔夫7等车型的路,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这到底是好是坏,相信每个人心中有数。

  相关阅读:

  或2013年底上市 国产全新明锐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79695.html


● 国内谍影:哈弗H6运动版

汽车之家

  曾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过的哈弗H6运动版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这款车将会在年内上市。日前,这款车的最新谍照被曝光了出来。预计售价区间为11-15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弗H6运动版谍照』

  外观方面,H6运动版外观变化较大,新车配备了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同时其前保险杠、前大灯、轮眉、轮圈、后尾灯、后保险杠和排气管等部位均有了变化。此外,新车的后尾门设计也发生了改变,牌照框由保险杠移到了尾门上。新车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弗H6运动版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据此前的新闻报道它将搭载2.4L、1.5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先期上市的H6运动版将仅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随后有可能会推出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编辑点评:

  截止到今年6月,哈弗H6在2013年的销量已经达到62039辆,这样的销售成绩充分证明了H6的受欢迎程度。H6运动版拥有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如果价格依然具有竞争力的话,将同样会得到青睐。

  相关阅读:

  或年内上市 哈弗H6运动版无伪装车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81167.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