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99万元起 新款朗逸/朗行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7月20日,上海大众新款朗逸朗行正式上市,其中新款朗逸搭载1.6L、1.2TSI以及1.4TS三款发动机,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5.99万元;新款朗行搭载1.6L和1.4TSI发动机,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16.29万元。此外,上海大众新款朗逸运动版以及新款朗境也同时亮相,两款车型将会在2015年内推出。新款朗逸与朗行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朗逸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手动风尚10.99
1.6L自动风尚版12.19
1.6L手动舒适版12.49
1.6L自动舒适版13.69
1.6L自动豪华版14.99
230TSI手动舒适版13.29
230TSI DSG舒适版14.69
230TSI手动豪华版14.59
230TSI DSG豪华版15.99
1.2TSI蓝驱技术版

14.29

新款朗行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手动风尚版11.29
1.6L自动风尚版12.49
1.6L手动舒适版12.79
1.6L自动舒适版13.99
1.6L自动豪华版15.29
230TSI手动舒适版13.59
230TSI DSG舒适版14.99
230TSI手动豪华版14.89
230TSI DSG豪华版16.29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上海大众 朗行 2015款 230TSI DSG豪华版

『配图分别为新款朗逸和朗行』


  如果您对这款新车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汽车之家社区还将对这款新车的上市全程进行在线,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14-43383443-1.html


新车特点:

外观设计小幅变动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新款朗逸』

上海大众 朗行 2015款 230TSI 手动豪华版 上海大众 朗行 2015款 230TSI DSG豪华版

『新款朗行』

  新款朗逸和朗行都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是在一些外观细节上则发生了改变。在前脸部分,新车将采用三幅式格栅造型,两侧大灯内部灯组也将有所改变。在侧面和尾部,新款朗逸和朗行将提供新样式的轮圈,尾灯的灯组也将有所改变。此外,1.4TSI车型的尾部也将采用“230TSI”全新标识。

上海大众 朗境

上海大众 朗境

『配图为新款朗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朗逸运动版』

  对于新款朗境和新款朗逸运动版,这两款车在外观上的改变也基本相同。不过,新款朗境的造型更加富有跨界个风格,朗逸运动版则更加年轻而运动。

内饰同样变化不大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新款朗逸』

上海大众 朗行 2015款 230TSI DSG豪华版

『新款朗行』

  在内饰部分,新款朗逸和朗行同样没有太大的改变,新车保持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在细节部分,新车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炮筒式白背光多功能仪表盘、内饰饰条灯将会有细微调整。其中,内饰饰条等装饰在不同版本车型之间也有一定的差异。

整体配置较为丰富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在配置方面,新款朗逸和朗行将会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含ABS、EBV、MASR、MSR功能)、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NBW紧急制动提示、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后排3个高度可调头枕、电子滚码防盗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等。相比于现款车型,各车型都有小幅的提升。

动力方面以1.6L/1.4TSI发动机为主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朗逸和朗行将主要搭载1.6L和1.4TSI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采用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1.6L发动机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SI发动机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新款朗逸蓝驱版车型将会采用1.2TSI发动机来取代1.4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0马力和200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有自动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4.4升。

试驾回顾: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此前,我们的编辑黄正桥已经对搭载1.4TSI发动机的新款朗逸/朗行进行了测试。在试驾中,新款朗逸搭载的EA211 1.4TSI发动机依旧存在低转速的迟滞现象,其在1500rpm以下的加速表现仍不乐观,而7速DSG变速箱的顿挫感有所减弱,舒适性有明显提升。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在2000rpm-3500rpm时,发动机的扭矩达到了爆发点,在切换入S档之后,换挡速度会有明显提升,源源不断的动力能一直延续到140km/h。

上海大众 朗逸 2015款 230TSI DSG 豪华版

  新车在悬架系统的调教上并没有改变,整体调教风格偏向舒适,而有保留了较多的路感,底盘有较强的单薄感,而且隔音也做的不够好,和新速腾相比有较大的差距。新车的方向盘十分轻巧,专项回馈十分的轻盈。点击查看完整试驾文章。

● 竞争车型:

一汽-大众 速腾 2015款 1.6L 手动舒适型 东风日产 轩逸 2014款 1.6XV CVT尊享版

『速腾;轩逸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3款 三厢经典 1.8L 手动基本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6款 1.4T DCG旗舰版

福克斯三厢版;科鲁兹

  朗逸面对的是目前竞争十分激烈的主流三厢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竞争对手包括有速腾、轩逸、福克斯三厢版、科鲁兹等。和这些车型相比,新款朗逸在动力、市场认可度等方面都表现尚可,2015年上半年同级别销量冠军的头衔证明了其不俗的实力。而本次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采用新的设计,在配置部分则有小幅提升,以此看来,新车将更具竞争力。

● 新车背景:

上海大众 朗逸 2013款 经典 1.6L 自动风尚版

  上海大众朗逸是在2008年正式推出,其作为上海大众征战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主力而推出。新车上市后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较高的配置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在2009年便取得了紧凑型车市场第7的成绩,在2010年更是一举夺冠,而且随后几年一直保持在同级别销量前3名的位置。

上海大众 朗逸 2013款 1.4TSI DSG豪华导航版

  2012年,上海大众推出了朗逸的中期改款车型,此次改款对朗逸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摈弃了之前与大众家族风格不同的设计,变得更加“大众”,更好的融入到了家族车系中。

● 全文总结:

  从2008年到今天,朗逸已经走过7年的时间了,不过它在这7年中交出的绝对是一份优秀的答卷。现在的朗逸,在上海大众总销量中已经占到了23%左右(2015年上半年数据),超过了其他所有车型,是上海大众销量的顶梁柱。很多人可能会说,7年了,为什么朗逸还不换代。我个人的看法是,对于大家这么喜欢的产品,为什么要换代?朗逸,不能说是紧凑型车中外观最个性的一个,也不能说是配置最丰富的一个,更不能说是最运动的一个,但说它是特别中庸的那一个,很多人是不会否定的。也正是这样,让这款车成为很多人家庭用车的最终选择,其常年稳定的销量排名也是一个有力的佐证。新款朗逸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改变,配置也有小幅的提升,对于其未来的销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陈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新款朗逸和朗行的配置信息,可点击这里了解新款朗逸的参数配置,或者点击这里了解新款朗行的参数配置。

  更多阅读:

  销量王再进化!独家实拍新款朗逸1.4TSI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7/876489.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