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吉利星越/君越领衔 本周上市新车前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这一期的《一周新车早知道》因上市车型多、关注度高的原因,升级成了新车汇总。那么,都有哪些新车将会在这一周正式亮相或是公布自己的身价呢?其中既有大家熟悉的新款君越(参数|询价)、新款C4L,也有大家期待已久的名爵EZS、荣威i6 PLUS,比亚迪也会在本周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包含唐燃油六座版、唐DM六座版、唐EV、秦Pro手动超能版、秦Pro DM超能版、秦Pro EV超能版(预售)、宋MAX DM、元EV等多款新车型。下面,咱们按照时间先后顺序,预览下它们各自的表现吧。

汽车之家

本周上市新车一览
具体车型上市日期
易至EV33月26日
野马博骏3月27日
别克新款君越3月28日
新款C4L3月28日
唐燃油/DM 六座版3月28日
唐EV600
秦Pro燃油超能版/秦Pro DM超能版
秦Pro EV超能版(预售)
宋MAX DM/元EV535
荣威i6 PLUS3月29日
名爵EZS3月30日
风行T5L3月30日
吉利星越(亮相)3月25日

● 易至EV3

上市时间:3月26日
新车特点:配HUD,搭电动尾门,综合续航里程有251km和301km两个版本

  易至EV3在外观方面,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双腰线的设计以及前低后高的车窗轮廓,令车身呈现出一种俯冲的姿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485mm(带行李架车型高度为1494mm),轴距为2390mm。

江铃集团新能源 易至EV3 2019款 劲享型

江铃集团新能源 易至EV3 2019款 劲享型

  内饰方面,布局清晰层次分明。新车将仪表盘由方向盘后方移至中控台中部,并在驾驶员视野前方增加了HUD。此外,8英寸触控屏是整个内饰的亮点所在。

江铃集团新能源 易至EV3 2019款 智享型

江铃集团新能源 易至EV3 2019款 劲享型

  功能上,多媒体系统中不仅带有导航、收音机、蓝牙,还有全景影像、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并且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包括开关车门、开启空调等等。

江铃集团新能源 易至EV3 2019款 智享型

  其他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算是诚意之举。高配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低速辅助刹车、360度全景影像等等。

江铃集团新能源 易至EV3 2019款 智享型

  新车共推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共4种配置车型,两种动力版本均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电动容量为31kWh的电池组。低功率版本,其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48Ps(35kW),最大扭矩为150N·m,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高功率版本,其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68Ps(50kW),最大扭矩为180N·m,综合续航里程为251km。

编辑点评:

  易至EV3是继E200N与E400之后,江铃新能源易至系列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共推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共4种配置车型,两种车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251km和301km,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驾驶使用需求。此外,易至EV3有着让人看一眼就会喜欢上的外观、倍儿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同级别中根本找不到对手的配置,再结合其综合其续航里程,笔者认为易至EV3满足城市代步需求毫无问题。


● 野马博骏

上市时间:3月27日
预售价:5.98-8.98万元
新车特点:野马旗下全新小型SUV,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

  2017年上海车展,野马曾推出一款小型SUV模型车——野马T60,该车可以看作是野马博骏的雏形,之后野马T60量产车更名为野马C60,并在2018年成都车展亮相。时至今日,野马博骏将以全新的命名方式上市销售,据官方介绍,该车之所以定名为博骏,是寓意着骏马腾飞,搏击未来。新车将会推出包括1.5L+5MT舒适型、1.5L+5MT精英型、1.5L+5MT豪华型、1.5T+CVT精英型和1.5T+CVT豪华型在内的五款车型,预售价为5.98-8.98万元。

汽车之家

  博骏基于野马汽车第二代造车平台——C平台打造而来,整车造型硬朗,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配备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突显出新车相对年轻化的定位。该车共有中国白、莱茵蓝、宣德蓝、战国红、丝绸红以及皓月金在内的六种车身颜色,且均提供双色车身搭配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车内颇具科技感。同时,新车在中控台、车门饰板处均带有金属拉丝饰条,挡把周围也加入金属材质面板,符合其年轻时尚的定位。除了入门级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会采用皮质材料座椅,顶配车型还会提供主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

野马汽车 博骏 2019款 1.5T CVT豪华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官方介绍,这款车将配备副驾驶席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前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其他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还会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4G智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导航、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等。

野马汽车 博骏 2019款 1.5T CVT豪华型

  动力方面,博骏将会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代号为GE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kW),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6.7L/100km。

编辑点评:

  野马博骏自2017年初次亮相至今已有将近两年时间,目前终于敲定了最终的正式上市时间。在近几年颇为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竞争中,野马汽车表现平平,产品推陈出新节奏缓慢,这对于博骏而言,并不是一个良好的品牌背书。不过今年1月18日,山东雷丁汽车与四川野马汽车完成战略重组,未来双方将实现资源互补,野马汽车或许能借此时机迎来一次新发展机会。


● 上汽通用别克新款君越

上市时间:3月28日
新车特点: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全新的2.0T可变缸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

  中期改款的别克君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更新了动力系统,兼顾国六排放法规。并且新车还将推出更加豪华的Avenir版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别克君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的头灯造型更加狭长,同时与前中网边框饰条相连,拉宽了新车的横向整体视觉。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横条点阵式的前格栅,而保险杠下方两侧也加入了黑色烤漆和镀铬材质的C形饰条,增添了新车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新款别克君越的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相似,同时新车的车尾也加入了全新的设计。新车的尾灯采用向下弯曲的造型,同时中央由镀铬饰条贯穿,增添了车尾的整体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带有方形装饰罩的双边共双出排气,搭配下方黑色装饰,使得新车的尾部看上去更加厚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mm, 轴距2905mm。

  动力方面,新款君越先期搭载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可满足国VI排放,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未来该车还将提供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

编辑点评: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动力上都有所调整,整体来说更为年轻,更符合现阶段市场中的需求,而先期搭载的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是新车一大亮点,笔者认为随后推出的1.3T动力车型才是销售主力车型,毕竟1.3T的三缸发动机可以进一步降低成本,在油耗上也会有优势。

向编辑苏炜祺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