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让每颗灯珠物尽其用 车展新车大灯趋势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灯光解析]  在本届北京车展中,众多的新车型和概念车可谓让大家一饱眼福,除了新车之外,其实还有很多细节方面的改变值得我们关注,尤其是和我们行车安全息息相关的那些配置,比如大灯!

  接下来我们就继续带着大家回顾一下,本届北京车展当中那些人气颇高的车型,它们在原厂灯光配置方面有着怎样的进步,并且我们会从这些挑选出来的车型中看到,不同级别的车型它们在大灯搭配和侧重点上的趋势又是怎样的。

汽车之家

趋势一:矩阵LED大灯/中国品牌

  几年前,我们还在为那些配置了氙灯的中低端车型频频叫好,而如今,LED大灯却早已用迅速不及掩耳的速度普及,这其中最为代表性的就是中国品牌阵营,咱们先从这里看起。

长安CS7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WEY

汽车之家

趋势二:集成式转向灯/日行灯

  随着LED大灯和LED矩阵大灯的普及,大灯的设计开始了一个新的阶段,得益于尺寸上的优势,车厂在设计大灯时拥有了更多的可能,而作为大灯功能性的一部分,转向灯、日行灯也被快速的整合至大灯灯组内。并且同样迅速的形成一股主流趋势。

比亚迪 秦 Pr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大众CC

汽车之家

全新朗逸

汽车之家

捷豹 I-PACE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E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全新G级

汽车之家

  怎么样,是不是感受到了LED的强势?无论是当前主流的中国品牌车型,还是合资品牌、进口品牌的众多新车,LED大灯几乎快成了像ABS那般普及的地步,下面咱们继续在展馆里逛,看看还没有更为另类的大灯设计,大灯只负责行驶照路?谁说自己就不能赏心悦目?不一定!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灯光解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