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车+改款 第177期新车准入目录速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本期目录中出现的新车数量并不算多,能够预判为全新车型的只有七款左右,其它则为改进车型,虽然车型数量不多,但也不乏市场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例如马自达6睿翼、宝马318等车型,言归正传,还是看看本期目录中有哪些新车能够钩起您的购买欲望。

CA7206/7207/7256/7257——新马自达6三厢两厢半车型

  老款马自达6三厢版与两厢版的车型编号分别为CA7201以及CA7202,即使是换装2.5L发动机的老款车型编号也为CA7251以及CA7252,可见此次出现的新编号确为最新换代的马自达6睿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睿翼 基本型

『马自达睿翼』

  动力方面和现销款车型几乎是没有任何变化,不过新车相比老车,整个参数全面更迭,轴距由过去的2670mm扩大至2725mm,长度增加了85mm,宽度也相应增大了15mm,虽然相比胞兄致胜还差点火候,但相比老款马自达6空间改善相当明显。

BH7203/7241——新御翔?

  08年北京现代计划投放三款车型,除了已经兑现的悦动外,还有计划推出的i30以及改进版御翔,i30自然是不可能配备2.0L甚至2.4L发动机,先出目录中的新编号自然就要归纳至新御翔身上,其实其动力配置也和现销款御翔基本吻合。

12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11 北京现代牌 轿车 BH7203、BH7241

『新SONATA御翔谍照』

『新SONATA御翔内饰谍照』

  造型方面不出意外相信会跟今年刚刚推出的年度改款索纳塔接近(国外版),但也不排除更进一步的改动,国外版最大的变化当属内饰的全面更新,这算是整车最大的亮点;动力方面变化不大,和现销款起码在动力型号上一致。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