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8.88万起 长安马自达三款新车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9年4月2日,长安马自达旗下推出3款新车型:Mazda2 1.5L超值版两款(AT/MT),另外一款是Mazda3 1.6L天窗版。新车售价详见下表所示:

长安马自达旗下3款国产新车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马自达2 1.5L超值版(MT) 8.88
马自达2 1.5L超值版(AT) 9.68
马自达3 1.6L天窗版(AT) 12.88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1.5AT超值版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1.5AT超值版

  长安马自达旗下马自达2马自达3已在国内上市多时,进入09年后,这两款产品均需要从不同角度重新进入消费者的实现,现在,新车型的推出亦是长安马自达在09年的“双丰计划”(丰富产品线,丰富配置)的首个环节。

新车特点:

  马自达2新款车型的具体变化如下:在原马自达2 1.3L标准型基础上增加真皮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炫银质感门内把手、铝合金轮毂、后扰流板、VIS可变进气道、EGR尾气再循环系统,其他增配包括:轮胎尺寸:175/65R 14增至185/55R15、排量提升:1.3L增至1.5L、功率提升:63kw增至76kw、扭矩提升:123N·m增至138N·m、扬声器数量:4个增至6个。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1.5AT超值版

  马自达3自动天窗版车型是在其1.6L自动标准型基础上增加双开启式电动天窗、前雾灯、前隔栅镀铬、门外把手镀铬、真皮方向盘及真皮换档把手、单碟CD增至6碟CD、4喇叭升级为6喇叭。

针对用户群:

  定位城市小车的马自达2以操控和外形得到消费者的喜爱,额外增加的尾箱则能很好地满足国内部分消费者对于三厢车型的需求。马自达2对于那些身居城市,喜欢马自达的品牌,需要一辆两厢小型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1.5AT超值版

  而新款马自达3天窗版官方显示其目标用户锁定在以“70年代末及80年代的年轻情侣及夫妻,两口或三口之家”为主的消费群体。

竞争对手:

  马自达2的竞争对手包括POLO飞度标致206雪铁龙C2雨燕等拥有比较运动时尚造型的小型车。

汽车之家 广州本田 飞度 1.3 AT舒适版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OLO 劲情1.6AT风尚版

汽车之家 东风标致 标致307 两厢1.6手动雅致版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福克斯 两厢2.0 AT运动型

  而马自达3所在的紧凑型市场,其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福克斯标致307卡罗拉等市场热销的合资紧凑型产品。(文/汽车之家 梁思辰)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