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跨界风格 长安新车型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今日再次曝光一组最新的长安汽车代号为B301的新车谍照,相比之前网络曝光的测试车在大灯等部件用其他车型配件代替,此次曝光的测试车明显更加接近量产,包括大灯、雾灯、尾灯等都已经配置了最终版本。看来这款新车的测试进程也正在接近尾声。

汽车之家

  准确的描述,长安这款B301新车将是一款外形尺寸,尤其是车身长度和轴距略大于现款奔奔车型,车内空间尤其是后备箱储物部分更加卓越,高离地间隙主打Crossover跨界风格的小型MPV车型。

汽车之家

  长安B301新车的车头部分明显彪悍了不少,大尺寸的水箱格栅极具侵略性,平行四边形的组合大灯依然配备了透镜灯组,上部轮廓还略微有些变异。而雾灯配以外凸的黑色边框看上去非常具有立体感。

汽车之家

  车身部分乍眼一看还有些奔奔的影子在其中,但实际上细致对比,已经完全颠覆了奔奔的车身结构,并不是简单的改头换面的拉皮车型。A柱部位前移形成了独立的三角窗以减小视觉盲区,而集成侧面转向灯的后视镜支臂也安放在了车窗下沿。后车门尤其是后三角窗表明了这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明显大于奔奔车型。

汽车之家

  轮拱边沿和车门下沿排列规则的小孔说明了B301新车的最终版本既有可能将会安装一圈黑色塑料包围,加上车顶的行李架,正式目前标准的Crossover车型外形特征。诸如铃木SX4长城炫丽Cross的设计均是如此。而我们还注意到长安的这款B301离地间隙远远高于普通轿车车型,其车身下沿几乎与轮毂中心孔平齐,表明这款车型的确是具有一定的Cross能力。

汽车之家

  略微外凸的尾部,仍然将牌照框设计在尾箱门上,并没有如同小改款的奔奔love车型一样将其设计在后保险杠上。尾灯的设计一直包裹的车身侧面,尺寸也明显超越了本本车型。保险杠底部是黑色的护板包围。而最为重要的就是其后备箱储物空间更加优秀,看上去会与大空间的日产骊威有些相似。

汽车之家

  类似长安B301这种小型MPV实际上在国内并不多见,但在欧洲等市场因其大空间多功能的便利性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有着广泛的市场需求,诸如大众高尔夫PLUS,欧宝Meriva起亚Venga等都是如此。而国内市场略显接近的可能要数日产骊威、长城炫丽等。长安汽车的小型MPV探索能否得到市场的认可,能否改变中国家庭的汽车消费习惯,这将是一次勇敢的尝试。(文/千里广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