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逍客/华泰B35等 第217期新车目录详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公布之后,第217期申报目录中再次掀起节能改进车型浪潮,多家车企纷纷向奇瑞看齐,欲将旗下所有1.6L车型推进节能车目录,以获3千元的节能车补贴。

  当然,厂家的新品推进计划也不容有错,本期目录依然出现多款重量级新车,包括全新一代POLO(竟然采用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4L/1.6L发动机),东风悦达起亚SL,别克全新一代GL8,长相酷似保时捷卡宴华泰B35以及长相怪异的莲花L5等。

  除以上全新车型外,不少车企也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进,推出改款/新动力车型,其中又以新逍客以及搭载直喷动力的新君威/君越最为引入关注。


之前已经曝光过的目录车型

   先期未配TSI/DSG 新Polo登新车目录
  动力升级 新一代/改款GL8同时现身目录
  采用直喷技术 新君威/君越2.4L动力升级
  10月20日上市?起亚SL现身新车目录
  登陆新车目录 莲花L5车型有望10月上市


● SDH6454、SDH6455 猜想车型:圣达菲1.8T AT版/华泰B35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9月/今年第四季度

期待指数:★★★★  看点:中国版“卡宴”

  虽有全新轿车B11下线,但华泰依然没有放松在SUV市场的投入,这次SDH6454、SDH6455两款车型正是华泰在下半年投放市场的两款车型:圣达菲1.8T AT版本以及华泰B35。

华泰 华泰汽车 圣达菲 08款 1.8T汽油两驱手动挡豪华型

『现款手动挡圣达菲』

  圣达菲已属老一辈车型,此次换装自动变速器,相信在外观配置上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此处不多作介绍。

  华泰B35前脸很有特点,大面积镀铬中网在今年华泰B系列新车上都可以看到,中网造型与英国老牌豪车宾利旗下车型类似,一眼望去很有霸气。从侧面看去,华泰B35与保时捷卡宴的相似程度十分高,尤其是轮眉以上的部分,除了机器盖子的形状和车门形状的细致区别等,乍一看很难分辨的清楚。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B35将搭载2.0T、2.8T两款柴油发动机,为吸纳更多的客户,来自上汽荣威的kavachi 1.8T发动机也有可能装备。从实拍图片来看,B34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多连杆独立悬挂悬挂设置,车身也是更强调舒适性能的承载式车身,由此也可以猜测新车将定位于都市SUV。

  此前华泰汽车总裁刘志刚曾表示,华泰B35 SUV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很像保时捷卡宴!华泰元田B35车展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9039.html

● DFL6430*、DFL6431 猜想车型:东风日产新款逍客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DFL6430字面意思为东风旗下的4.3米多功能汽车,不必多想,便可知道这是将要上市的新款逍客。虽然海外曾有逍客的中期改款车型发布,不过从此前捕获的逍客谍照来看,这次目录中的车型并非海外的中期改款车型,就改进幅度而言,仅能算是年度款型。

升级全景天窗GPS导航 曝2011款日产逍客 汽车之家

  有消息表示,新款逍客外观变化甚小,除前进气格栅、尾灯的细微改动外,更多只是在配置上有所变化,根据预测,新车将配置全景天窗,以增强车型竞争力。

  此前发布的新一期环保目录同样有新款逍客的身影。从环保目录来看,新款逍客将搭载型号为MR20及HR16的两款发动机,其中MR20将与CVT无级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搭配,而与HR16 1.6L发动机搭配的,仅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升级全景天窗GPS导航 曝2011款日产逍客 汽车之家

  据相关消息称,虽型号仍与现款保持一致,但这台MR20 2.0L发动机在调教上有所改变,在燃油经济性以及排放标准等方面有所提升。

  升级全景天窗GPS导航 曝2011款日产逍客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7551.html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利格

指导价:7.37-22.9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