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数说车闻:五款新车上市/大众DSG召回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又到了《数说车闻》的时间,本期我们将和大家聊聊一周内上市的热点新车,以及近期发生的一些网络热议事件,其中包括大众DSG召回、公务车采购新规将出炉等等。闲言少叙,让我们迅速进入正题。

● 5款上市新车简评

 全新天籁 售17.78-24.48万

日产东风日产天籁2013款 2.0L XE时尚版

  东风日产曾多次表示,全新天籁是一款值得人期待的产品。从价格上看,这款车的确给期待它的人带来了惊喜。目前,天籁的起步价格已下探到进了17万元区间,要比凯美瑞经典版、雅阁更具竞争力,毕竟这是一款全球同步换代的车型。

  但目前,全新天籁的对手已经不仅仅是这几位日系老对手了,全新迈腾、全新帕萨特标致508等车型也是其竞争者。而面对日系品牌在传统强势的中高级市场逐步走低,欧系品牌连续增长,全新天籁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

  另外,编辑认为,虽然相比老款车型,新天籁的整体售价有所下探,但并不意味新车型定位下降。相信,24.48万元绝不会是全新天籁整个车系的顶端价格,而这个位置需要日后上市的公爵车型来填补。

  相关阅读:

  还是最舒服的 测试东风日产新天籁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2/477072.html

  推荐2.5L XL领先版 新一代天籁购车手册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03/484005.html


华泰路盛E70 售6.97-8.97万

华泰华泰汽车路盛E702013款 2.0L 自动尊贵型

  在正式定名之前,路盛E70被一直称为华泰B21。该车是华泰汽车继B11之后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路盛E70适合“外貌”协会中的自主品牌消费者,因为这款车的外形实在让人震撼。另外,结合其拥有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自动空调、车载智能系统等配置,这样的定价也不算贵。

  不过,编辑目前仍对路盛E70有所担忧,首先就是这款车的车型品质能否经得住市场考验;其次,目前这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手动挡车型,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居然达到了14.2秒,相比同级车型,这样的成绩并不理想。

  更多阅读:

  2020年前推36款车型 华泰新车计划解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1047.html


江淮瑞风S5 售8.98-13.58万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S52013款 1.8T 手动新锐版

  江淮汽车最近很忙,一方面是解决“3.15”曝光的问题,另外就是把瑞风S5推向市场。目前,瑞风S5的售价已经公布,这款车是江淮的首款“二代平台”产品,配置高、1.8T发动机,是其亮点所在。

  另据江淮方面透露,今年底将会推出“1.5T+双离合变速箱”的S5车型。然而,编辑认为,厂方更应该将眼下这两个排量的车型做好。因为据江淮经销商透露,瑞风S5的2.0L车型尚未下线,这意味着,目前定价在10万以内的两款瑞风S5处于“有价无车”状态。

  更多阅读:

  江淮瑞风S5年内搭1.5T/中型SUV明年推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1736.html


长安福特翼搏 售9.48-12.78万

汽车之家

  翼搏不仅是福特最便宜的SUV,甚至可以说是目前合资品牌中最便宜的小型SUV。虽然,翼搏的9.48万元乞丐版车型更多地作用是为拉低入门价格,而并非是翼搏车系的主推车款。但我们导购编辑经过对比后,给出的结论是:“买其顶配车型也很划算”。

  更多阅读:

  价格才是杀手锏 试驾长安福特翼搏1.5A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3/492246.html


斯巴鲁BRZ 售26.9万/27.9万

斯巴鲁斯巴鲁斯巴鲁BRZ2013款 2.0L 自动基本型

  不仅是外形、内饰相似,平台、技术共享。斯巴鲁BRZ与丰田86连售价也完全相同,这让不少网友调侃道:“真是同质化到了骨髓里”。斯巴鲁BRZ宣传点为拥有纯粹的驾驶乐趣,而丰田86则说自己继承了“86精神”,然而抛给消费者的问题确是该如何在两者间选择。编辑认为,既然两款车价格都相同,那么我们也不必太过纠结,喜欢哪个品牌就选谁吧,或者扔硬币决定可能更简单。

  更多阅读:

  后驱时代的阵痛与新生 试驾斯巴鲁BRZ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12/272924.html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