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ATS-L/国产新C级等 8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每逢八月,汽车厂家都会集中向市场投放新产品,原因在于8月份紧邻“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在此期间推出新车型对于前期稳固市场销量有一些帮助。初算下来,在8月份将会有至少20款新车上市(包含成都车展期间上市的新车),其中就有像凯迪拉克ATS-L、北京奔驰新C级长轴距版、新奥德赛标致新408等重磅新车。下面就通过本篇文章提前了解一下它们。

汽车之家

8月将上市新车汇总文章导航
品牌属性车型页码
豪华合资品牌凯迪拉克ATS-L1
奔驰新C级长轴距版1
进口豪华品牌奥迪新款A8L/S82
宝马全新M3、M42
进口品牌现代捷恩斯2
合资品牌本田新一代奥德赛3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3
标致新一代4083
自主品牌广汽传祺GA3S·视界4
北汽绅宝D604
江淮瑞风S34
陆风X5 8AT5
众泰T600旗舰型5


●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ATS-L

新车特点:轴距增长85mm/增25T车型
上市日期:8月15日
预计售价:30万起

  凯迪拉克ATS自从诞生就将宝马3系视为死对头,在3系Li问世之后,ATS也紧跟推出国产的长轴距版,试图争夺3系在运动型中型车的霸主地位。据悉,凯迪拉克ATS-L将会在8月15日上市,预售价格为30万元起,与进口标准轴距车型起售价接近。

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L 2014款 基本型

  从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国产凯迪拉克ATS-L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4/1421mm,轴距为2860mm,其中轴距相比在售的进口ATS加长了85mm。据悉,国产ATS-L依然保持了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

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L 2014款 基本型

  外观部分,国产凯迪拉克ATS-L前脸造型采用的是海外新款ATS的造型设计,不过中央品牌标识并不是凯迪拉克最新的LOGO,而是老款车型上带有月桂树枝环的图案。另外在配置方面,进口ATS顶配车型上出现的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等配置也将被沿用至国产ATS-L上。

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L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ATS-L的28T车型将搭载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9马力(205kW),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此外该车还将提供25T可选,其同样使用2.0T发动机,不过最大输出功率降低至230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6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上图为ATS空间体验,下图为ATS-L空间体验』

  编辑点评:从数据上看,虽然ATS-L的轴距有所增长,但相比3系Li还是要短60mm,这点ATS-L略逊一筹。不过在编辑实际体验后发现,ATS-L的乘坐空间相较进口ATS还是有显著提升的,对于中型车而言乘坐起来基本够用,这将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诉求。此外从上海通用方面的宣传角度看,官方还想继续将ATS-L划入运动豪华中型车的范畴,并且强调50:50的重量分配和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此来看,未来两款车型竞争必将更加白热化,谁能更受消费者欢迎?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阅读:

  预计售30万起 国产ATS-L于8月15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8758.html


● 北京奔驰新C级长轴距版

新车特点:轴距增长80mm/使用新动力组合
上市日期:或8月25日
预计售价:37万-49万

  在老对手奥迪和宝马纷纷推出旗下的长轴距豪华中型车,并且成功获得市场之后,奔驰终于也向“本土化加长”妥协,并基于最新一代C级打造出国产的长轴距车型,而先期上市只有C200L和C260L两种车款,预计售价区间为37万-49万元。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5款 C 260L 基本型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5款 C 260L 基本型

  据了解,北京奔驰国产新C级长轴距版的车身长度为4766mm,其轴距达到了2920mm,相比海外的新C级标准轴距版增长了80mm,相比在售的现款C级轴距增加了160mm。另外从我们之前实际体验发现,新C级长轴距版的后排空间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5款 C 260L 基本型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5款 C 260L 基本型

  在造型设计方面,国产新C级长轴距版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且该车还会为消费者提供偏向商务或运动两种版本。商务风格版车型采用了奔驰经典立标设计,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的是嵌入前进气格栅中的大尺寸LOGO,运动范儿更多一些。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5款 C 260L 基本型

  新C级长轴距版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设计风格简约,中控台造型也很有层次感,同时细节处又能彰显豪华。配置方面,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全系将标配全景天窗LED前后灯组,并带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的增强版。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等。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5款 C 260L 基本型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先期推出的C200L和C260L车型均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C200L所使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而C26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现款,国产新C级长轴距版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不仅轴距加长,在动力、配置等方面也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对于提升该车型在豪华中型车市场的竞争力是有帮助的。不过从预售价来看,新车价格接近了现款C260和C300的市场指导价格,况且现款车型还有大幅度的优惠,所以说如果新C级最终价格不能进一步下探的话,市场前景可能不会太理想。

  更多阅读:

  来者不善 奔驰C260L静态对比宝马328Li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4/77731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