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95期 乱花渐欲迷人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一周一期的改装车集锦又和大家见面了。我们本期的内容比较丰富,既有来自美国的千匹马力的动力怪兽,也有“平民跑车高尔夫GTI的最新动向,同时奔驰CLS、玛莎拉蒂等几款公认的绅士车型也带来了最新的变化,另外我们还能看见来自日本的搭载了混和动力性能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为了您更好的可以看我们之前的改装车集锦,我们通过专题的方式给您进行了汇总,您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专题。

专题

》》点击进入改装车专题《《


Hennessey限量版1000马力凯迪拉克CTS-V Coupe

  位于美国德州的美系肌肉车的改装商Hennessey,预计在2012年推出一款具有一千匹马力的凯迪拉克CTS-V Coupe,这款车全球只生产12辆,属于非常珍贵级的特制版本。其中它采用了7.0升的LS V8 引擎,最大马力1,000 bhp / 6,400 rpm,最大扭矩950 lb-ft torque / 4,000 rpm,0-60英里加速只需3.5秒,极速达到了恐怖的极速370 Km/h。

汽车之家

  这台排量7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了LS V8的引擎本体,而为了应付疯狂的涡轮压力,它还换上了锻造活塞、锻造连杆、锻造曲轴、高流量汽缸头、以及Hennessey V1000凸轮轴等。而为了治服这台动力怪兽,Hennessey还为它装上了Brembo的前八活塞、后六活塞碳纤维陶瓷煞车,其中前、后刹车盘的直径达到了383mm。

汽车之家

  悬挂方面,前后轴分别比原厂车款降低了25.4mm,并且使用上了John Heinricy的电磁式避震器,另外,这台千匹马力的Hennessey CTS-V Coupe 还使用了前10Jx20、后13Jx20的超宽铝合金轮毂,轮胎尺寸更是达到了前275/35 YR20、后345/30 YR20轮胎。

  Hennessey规定,凡是购买这款车的客户,都将与退役通用汽车测试车手John Heinricy一起为期一天的赛道经验!不过目前这辆千匹怪兽并未对外公布售价。

劳伦士推出新款CLS

汽车之家

  德国的改装巨头劳伦士(Lorinser)公司近日发布了其对2012款奔驰CLS所涉及的最新改装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的改装套件在外形方面变化非常夸张,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劳伦士版的CLS,拥有了更加饱满的前保险杠、堪称巨大通风口的前翼子板、以及紧致的侧裙、和后扩散器以及车尾顶部扰流板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劳伦士版CLS车身还采用了哑光灰车漆,悬挂高度也有所降低,不过在动力和传动方面的改装本次劳伦士公司并没有透露。因此在现阶段我们也只好对着图片,肆意意淫一下这款车暴虐性格了。

文章标签: 周末改装车集锦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