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有钱人的玩具 测试奔驰新一代SLK 35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最近汽车之家来了两辆轿跑车,一辆就是之前刚刚测试过的奥迪TTS,另一辆就是今天我们体验的新款奔驰SLK 350,这两款车每一辆都令编辑部的同事垂涎三尺。而我更感兴趣的,就是从来没有接触过的SLK 350。

汽车之家

外观

  SLK能够保证使自己第一眼就能被你认出,为什么呢?原因在于它个性的前脸,即便在家族特征非常严格的奔驰系列里面仍然能够脱颖而出。尖尖的前脸和隆起的大鼻梁就是它最大的特征。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K 新一代SLK 350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K 新一代SLK 350

  看看SLK 350的车身尺寸数据,你也许会突然发现:原来它这么小啊?整车长度也就比小型车代表车型的飞度长了不到10厘米,轴距甚至飞度还短了7厘米。大吃一惊吧?说实话我也是。当然SLK所拥有的气质和售价也不是一般小型车所能媲美的。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K 新一代SLK 350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K 新一代SLK 350

  SLK 350最吸引人的,当然还是它的硬顶敞篷,也许你会有和我一样的疑问:买一辆敞篷车,你一年能开几回篷?有必要吗?在中国大部分地区,敞篷轿车像美国或者欧洲那么普及当然还不现实,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喜欢并拥有,更何况SLK 350的顶棚合上的时候,跟一般的轿车没有任何区别。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K 新一代SLK 350

汽车之家 进口奔驰 奔驰SLK 新一代SLK 350

汽车之家

上图为GIF动画,大小为230K,下载需要一些时间,如果网速过慢请耐心等待

『如果您无法看到上面的GIF动画,请开启‘Internet选项-高级-播放网页动画’』

  但是当你真正想要在开车的同时享受一下和风与阳光的时候,如果你开过SLK 350的话,一般车型的天窗肯定就满足不了你了。所以我们现在对于敞篷轿车的想法就是:我们可以用不上,但我们有权利拥有!SLK 350提供了这样一种选择,更何况还是硬顶的!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LK级 2011款 SLK 35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3 38.40 --
    测试文章:时刻保持优雅 测试2011款奔驰SLK350
    评测编辑-梁巍:

    新一代的SLK350解决了上一代方向盘粘手的问题,操控表现明显提升,虽然发动机足够强大,但与同级别对手的3.0T相比还是略显逊色,90多万的价格也让它成为了小众车里面稀有动物。

    评测编辑-胡正暘:

    价值近一百万的优雅和豪华,用舒适和惬意取悦消费者,跟宝马Z4和奥迪TT截然不同的一款风格化敞篷跑车。让我想起前几年流行的一个词:小资。小资的收入也许负担不起,不过那种小资的味道是相当足。

    评测编辑-罗浩:

    奔驰SLK和同级别其他敞篷跑车相比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舒适性极为出色,凸显了优雅气质,当然另一方面,它的爆发力和整体的运动氛围没有宝马Z4或者TTS强,另外它的价格比竞争对手都要贵一些,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更实惠的SLK200。

  • 奔驰SLK级 2009款 SLK 35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90 38.10 --
    测试文章:有钱人的玩具 测试奔驰新一代SLK 350
    评测编辑-韩路:

    SLK是个地道样子货,如果说奔驰C和奔驰E方向盘粘手问题为舒适的妥协的话,那一个地道跑车的转向依然这么拖沓让人感到费解,接近90万的售价让它的性价比瞬间降低了不少,同级对手中的TTS整体平均性要好于SLK350,当然了它比现款Z4 3.0还是强不少。

    评测编辑-王苦公:

    如果真是追求性能和驾驶感受,就不要选SLK了。虽然SLK 350有强大的发动机,但还是难以让人兴奋,开起来就像一部稍微强化了一点的奔驰轿车。当然在其它方面,SLK还是榜样,尤其是奔驰的金字招牌和其在豪华性方面的造诣。另外,头颈暖风系统实在太体贴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驰SLK的硬顶折叠十分拉风,配合它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这车不用开得多快就会成为路上的风景;作为一款跑车,SLK的性能还是可以的,事实证明,宝马Z4也拿它没有什么办法,但相比更便宜、性能更好的奥迪TTS来说,SLK则像是一部显身份的逍遥派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K级 2009款 SLK 350

指导价:86.1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3.5L 305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