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路虎极光62.8万起 透过数字看车闻13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忙碌的一周又过去了,本周又有很多跟数字有关的新闻,包括路虎·揽胜极光上市售价62.8万元起,售价2300万元的帕加尼旗舰跑车Huayra国内接受预订和上海大众帕萨特简配RCD510系统。下面编辑将为大家带来新一期的透过数字看车闻。

  ● 62.8-63.8
  售价62.8-63.8万元 路虎·揽胜极光上市

  2011年11月8日,路虎中国宣布旗下全新SUV车型路虎·揽胜极光(以下简称极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门与Coupe两个版本(三门)总共4款车型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2.8-63.8万元人民币。同时该车还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

路虎·揽胜极光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五门 耀动版62.8
Coupe 耀动版63.8
五门 耀致版62.8
Coupe 耀致版63.8

路虎 路虎 极光 2012款 2.0t 5门耀致版

路虎 路虎 极光 2012款 2.0t 5门耀致版

  编者语:从我们的编辑在极光上市现场得到的消息来看,极光在国内已经接到了7000份订单,而这7000份订单将如何消化、消化时间都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问题,虽然经过汽车之家编辑调查目前路虎4S店并未有任何的加价行为,但是想要以62.8万-63.8万元买到车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我们所调查的4S几乎都是已经为所售车辆装上了选装件。

  但是这绝对不代表极光不加价,而是要看这款车的销售情况,如果热销加价是必须的。在编辑印象中从2001年开始听说有加价提车这个事,当时第六代国产本田雅阁在南方某城市的加价达到了惊人的5万元,当时真的觉得不可思议,凭什么多给钱去买一辆车,百思不得其解。然而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迅速膨胀,加价提车似乎成为了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一种潜移默化的规则。

  可是想想我们真的那么需要立刻提车吗?就那么刻不容缓迫不及待?就那么急不可耐?开不上就欲火焚身?我想大部分人不是,但是为什么有的人要去加价呢?就算您赚钱再容易,也没必要把钱送给经销商,我们花钱买车,还要跟孙子是的求着经销商把车卖给你,如此的本末倒置,如此病态的买卖关系是因为什么?希望每一个加价买车,或者准备加价买车的朋友想想,我们是需要一个公平的购车环境,还是要像孙子一样送钱给人家。

  售价62.8-63.8万元 路虎?揽胜极光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1482.html

  ● 60
  推60款新车 通用计划2015年在华销量翻倍

  据路透社报道,2011年11月7日,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表示,尽管市场出现下滑倾向,但仍然计划在2015年将通用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翻倍,提高至500万辆。

别克 通用别克 君威 2011款 2.0t gs超级运动版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君越 2010款 2.0T豪雅版

  为达到2015年在华销量突破500万辆的目标,通用汽车计划在此之前向中国市场推出60款新车和改进车型,其中12款为别克品牌,15款为雪佛兰品牌。

  编者语:通用近几年的在国内的发展非常迅速,新君威君越以及科鲁兹在市场中的反应非常不错,新技术新平台的应用也使人们改变了以往对美国车缺乏操控、费油的看法。而通用在中国也在紧紧地追赶着他的德国对手。

  而通用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60款新车和改进车型,也让更多青睐通用旗下品牌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期待。但是编辑希望,通用在推出新车的同时不要轻视产品的质量和新技术的完善,以及产能的提升。不要像它的德国对手一样,在推出新车新技术的同时却忽略了产品的完善度,导致某种变速箱在最初上市时问题频发,也不要出现因为产能不够而出现的经销商趁机加价卖车的现象。毕竟消费者才是汽车厂商的衣食父母,尤其是中国消费者,他们承担着各种本不该他们承担的费用而来选择你的车,还有什么理由去伤害这些喜爱你的品牌喜欢你的产品的消费者呢。

  推60款新车 通用计划2015在华销量翻倍
  //www.autohome.com.cn/industry/201111/261619.html

  ● 7-10
  预售7-10万/年底上市 瑞麒G3定妆照曝光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多次曝光了瑞麒G3的谍照,近日奇瑞发布了新车的官方效果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售价区间预计为7-10万元。

预售7-10万/年底上市 瑞麒G3定妆照曝光 汽车之家

预售7-10万/年底上市 瑞麒G3定妆照曝光 汽车之家

  编者语:瑞麒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被奇瑞寄予了厚望,但是除了G5、G6两款车外,瑞麒其他产品并未体现出来高端。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有一大部分原因是由于奇瑞是一家年轻的汽车企业。无论技术能力、设计能力和开发能力与国外企业都有很大的差距。但是面对越来越大的市场压力,奇瑞只能通过扩大产品线来提升竞争力。

  但是我们的自主企业还很年轻,我们不能强求太多,能在与强手如林的合资合资品牌的竞争中生存已经很不容易。我们应该给予自主品牌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不能总是觉得自主品牌只能造廉价车,就像奇瑞的瑞麒G5吉利帝豪EC8都有着很不错的工艺和质量,我们应该对自主企业充满信心,只有我们对他们充满信心,自主企业才会发展的更好

  预售7-10万/年底上市 瑞麒G3定妆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1629.html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