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车企新品展望:马自达4款热点新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新年伊始,我们将为大家陆续介绍各大品牌在今年的新车计划。之前我们已经介绍了日产在2013年的新车规划(查看详情),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马自达品牌的推新计划。今年,马自达将有全新马自达6、国产CX-5、国产CX-7以及CX-9这四款车型陆续上市,那么这里面有没有您关注的产品呢?下面我们就分别来看一下:

汽车之家

●  全新一代马自达6

  预计上市日期:第二季度进口引入;下半年一汽马自达进行国产。
  新车特点:内饰、外观全面升级;轴距加长至2830mm;2.0L/2.5L+6AT。

  全新一代马自达6是该车系的第三代车型,于2012年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外形方面,全新马自达6设计动感,其采用“魂动”的设计理念,锐利的前大灯以及夸张的盾形格栅力量感十足,塑造出一幅极富攻击性的前脸。

马自达马自达(进口)马自达6(海外)2014款 基本型

马自达马自达(进口)马自达6(海外)2014款 基本型

  新一代马自达6的轴距经过加长后达到了2830mm,比老款马自达6的2675mm以及睿翼的2725mm都有所加长,从车展体验来看,新一代马自达6的后排空间表现不错。

马自达马自达(进口)马自达6(海外)2014款 基本型

马自达马自达(进口)马自达6(海外)2014款 基本型

『注:体验者身高175cm』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有很大的提升,黑色的内饰视觉效果出色,另外中控台采用软性材料打造,看上去颇具质感。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6搭载了马自达的“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汽油机方面使用了2.0L、2.5L排量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马自达马自达(进口)马自达6(海外)2014款 基本型

  编辑简评:对于我国消费者来讲,全新马自达6将通过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引入,但引入后的名字尚未确定。全新一代马自达6引入后,将会与马自达6和睿翼三代同堂销售。目前马自达6和睿翼的市场指导价是有一定重叠的,但是目前两款车分别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通过优惠后的售价来看,我们能够更清晰的了解到马自达的布局。

  马自达6经销商终端优惠后的售价在13-15万元左右,这款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迈锐宝以及索纳塔八这样的产品。睿翼经销商终端优惠后的售价在15-20万元左右,和优惠后的凯美瑞竞争。未来推出的新马自达6编辑猜测国产车型的主打售价至少会在19-20万元起,和新迈腾等产品竞争。

  马自达6一直是国内运动型中型车的代表,其动感的外形以及不错的操控体验一直被大家所熟悉。在未来三代同堂后,新一代马自达6、睿翼以及马自达6将根据自己不同的特点,面向那些拥有不同购车预算的消费者。

马自达马自达(进口)马自达6(海外)2014款 基本型

马自达一汽马自达睿翼2012款 轿跑 2.0L 自动豪华版 马自达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2012款 2.0L 6挡手动型

『马自达6未来也将“三代同堂”在国内进行销售』

  从目前市场来看,目前市场上的中型车有侧重于商务类型和运动类型的两大类,两类车型的市场表现都不错,像新君威锐志思铂睿、CC这些产品也通过自己的运动风格有着自己的粉丝。作为一个主打运动的品牌,新一代马自达6的推出,无疑将让马自达品牌长久以来追求运动的形象进一步强化。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6(海外) 2014款 Wagon基本型

『让人期待的新一代马自达6的旅行版也有望引入国产』

  同时,新一代马自达6的旅行版也有望引入国内,这对于占据细分市场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同时对于旅行版车型的粉丝来讲,无疑是个好消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6(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