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3系PHEV等 日内瓦车展新能源车前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年3月初,拥有悠久历史的日内瓦车展将在瑞士隆重开幕。作为欧洲的顶级车展,它被称为是“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那么近几年十分火热的新能源车型,在这次展会中将会揭示怎样的潮流呢?让我们从目前已知将会参展的车型中来找找答案吧。这些车型包括奔驰EQV、全新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本田Urban EV(参数|询价)、ARCFOX-7量产版、Polestar 2等车型。

汽车之家

 日内瓦车展新车导览:(点击进入车型页面)

  宝马新能源家族/奔驰EQV/阿斯顿·马丁Project 003/本田Tomo概念皮卡/Urban EV

  全新ARCFOX-7/宾尼法利纳Battista/大众新款Passat PHEV/大众全新纯电沙滩车

   Polestar 2/标致508高性能概念车/雪铁龙AMI ONE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iV

   皮耶希Mark Zero/新款沃尔沃XC90/三菱Engelberg Tourer

● 奥迪A8、A7 Sportback、A6、Q5四款车型的插电混动版

   新车特点:四款新车型预计将搭载与Q7 e-tron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超过40km;充电时间2小时

  奥迪将于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四款PHEV车型,其中包括A8、A7 Sportback、A6、Q5的插电混动版本,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超过40km。与此同时,奥迪将以此为开端,重新梳理新能源产品命名体系,“TFSI e”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e-tron”专用于纯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从左至右依次为A7 Sportback、A6、Q5、A8插电混动车型』

  官方消息显示,每款车型将分别提供两种版本可选,分为舒适型和运动型。在配置区别部分,运动型版本将增加S系列外观,例如黑色外观套件、红色制动卡钳等,运动型版本将配备运动悬架。

汽车之家

『从左至右依次为A8、A7 Sportback、A6、Q5插电混动车型』

  动力方面,四款新车型预计将搭载与Q7 e-tron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锂离子电池组、集成电动机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等构成。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舒适型和运动型或采用不同调校;电池容量为14.1kWh,在输出功率为7.2kW的充电桩上,电池充满需要2小时。

   编辑点评:可以看出奥迪进行电气化改革的决心还是很大的,这几款车型的燃油版销量不低,相信插电混动版的推出,将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可以看出奥迪似乎在以旗下的中高端车型作为电气化转型的切入点,或许是因为混动系统将会增加对应车型的成本,而拥有高溢价的中高端车型可以削弱成本提升所带来的影响。

● 奥迪纯电动紧凑型e-tron概念车

   新车特点:或为未来推出纯电动版Q4做铺垫

  这款纯电动紧凑型e-tron概念车将基于MEB平台打造,在尺寸上接近大众I.D.概念车。参考大众I.D.概念车,它将采用与大众I.D.概念车相近的车身尺寸和车身形式,并同样基于MEB平台。

汽车之家

『奥迪紧凑型e-tron概念车假想图』

大众(进口)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大众(进口)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大众I.D.概念车』

  大众I.D.概念车预计将在2019年实现量产,而奥迪的紧凑型e-tron概念车未来也很有可能推出量产车型,车身更小的紧凑型将电动车将进一步降低电动车的购买门槛。此外,这款全新的奥迪e-tron概念车还有可能搭载一套模块化的电池组,以获得更高的续航里程。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GT 2019款 Concept

『奥迪e-tron GT概念车』

  奥迪设计总监Andreas Mindt表示:“相比此前的奥迪e-tron系列概念车,即将发布的紧凑型e-tron概念车在外形设计上将会更加传统。”此外他还表示说:“新车的设计将会是一项挑战,因为既要设计出漂亮的外观又要控制量产的成本,将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e-tron中型纯电动SUV虽然已经推出,但高昂的售价决定了它不可能成为奥迪主销的纯电动车型,所以打造一款售价更低廉的纯电动车型是奥迪的重要任务,这便是这款紧凑型e-tron概念车被开发出来的意义所在,或许不远的未来我们就能看到基于它打造的量产版紧凑型纯电动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