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第23辑:国产新马自达3/起亚K4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期,不乏一些重点新车被无情曝光,本期的《谍影重重》中,我们收录的包括国产全新马自达3东风悦达起亚K4、上海大众全新的紧凑型车比亚迪G5,以及在海外被捕捉到的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福特全新F-150等。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马自达3

汽车之家

  虽然全新马自达3已经在广州车展首发,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国产的版本。目前,我们也获得了国产全新马自达3的无伪装图片,这款车将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随后最早预计于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车型的外观基本与进口版车型一致,前脸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从国产车型尾部看,全新马自达3国产后或将采用AXELA的命名。动力方面,目前长安马自达官方尚未公布全新马自达3的具体动力信息。据之前消息,新车将搭载的是马自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其中包括1.5L和2.0L两种排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全新马自达3在外形、内饰设计方面,更加吸引年轻人的眼球。虽然马自达还没有为车辆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构建在创驰蓝天平台架构之上的全新马自达3在操控、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值得人们期待。从目前来看,国产新马自达3的三厢版本可能会先于其两厢车型上市。

  相关阅读:

  与进口版无差异 国产马自达3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72185.html


东风悦达起亚K4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K4已曝光多次,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已向汽车之家确认,这款车型将会在2014年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顾名思义,东风悦达起亚K4定位在K3与K5之间,与名图一样征战国内入门级中型车这个细分市场。两款车型共享平台技术,尺寸方面也很相近。当然,K4在设计方面必然会趋向起亚的家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预计该车搭载1.8L和2.0L发动机。

  编者语:按照现代起亚的推新策略,北京现代推出名图后,我们对东风悦达起亚推出K4也并不意外。从定位上看,名图更多的是以家用为主,而K4则偏向年轻运动方面。在售价上,可能K4也会更低一些,面对如马自达6经典等入门级中型车,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相关阅读:
 
  与名图同平台 东风悦达起亚K4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74272.html


上海大众全新紧凑型车

汽车之家

  我们曾经聊过,上海大众计划在2014年推出一款紧凑型车,该车定位可能会高于朗逸。日前,疑似这款车的谍照也被曝光出来。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看,测试车采用的是高尔夫6的前脸配合现款明锐的车身拼接,让这款车看起来有点不伦不类。我们猜测图片中的车型很有可能正在进行底盘及动力系统测试。据悉,上海大众的这款全新紧凑型车的空间可能比朗逸更大,还将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而动力匹配绝难不倒上海大众,厂方可以在大众国内在售紧凑型车上随便挑。

  编者语:尽管上海大众依靠Lavida家族尽可能地抢占国内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份额,但是目前上海大众的产品阵容中还没有一款能与一汽-大众速腾相当的中高端紧凑型车,未来全新车型很可能会填补这一市场空白,从而与轩逸思域英朗GT等车型直接竞争。

  相关阅读:

  2014年亮相 疑似上海大众全新车型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75131.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