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国产极光/新楼兰/吉利SUV 谍影重重41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谍影重重》第41期火热出炉,本期国内谍影的主角们可谓款款重磅,看点十足,国产揽胜极光、全新一代楼兰东风悦达起亚K4量产版以及吉利的全新紧凑型SUV均纷纷于国内现身,与此同时,海外新兵也不甘寂寞,宝马新款3系、套壳路试的奥迪新A8、奔驰新C级敞篷版均一一抢镜,而本期的谍影究竟有多精彩,答案就在下方:

汽车之家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 国内谍影:国产揽胜极光

汽车之家

  7月12日,我们从热心网友处获得了一张国产揽胜极光的实车图,而根据此前掌握的信息,新车预计于年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新车尾部来看,造型设计上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但此前进口版车型尾部右侧的绿色圆形LAND ROVER标识并没有出现在车上,换之以“奇瑞路虎”标识,显示了其国产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疑似国产揽胜极光实车谍照』

  而根据此前消息和获得的图片显示,国产揽胜极光已经下线并开始了试生产,新车预计年底正式发布。

  更多阅读:

  或四季度量产 疑似国产极光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3152.html

● 国内谍影:东风悦达起亚K4量产版

汽车之家

  7月15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K4量产版的实车图片,同时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初正式上市销售,竞争对手将锁定名图明锐速腾等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4 2014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4 2014款 基本型

『K4量产版实车图』

  从实车图中我们可见,K4量产版采用了起亚家族式前脸造型,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横竖交错的镀铬条装饰,前大灯组造型修长,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被设置在雾灯上方,整体造型感观颇为锐利。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4 2014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4 2014款 基本型

『K4量产版实车图』

  尾部方面,K4量产版的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涂装并配有镀铬条装饰,同时新车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车身尺寸上,K4量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K4量产版申报图』

  此外,从此前曝光的K4量产版申报图中我们还可了解到,K4量产版将有两种外观选择,采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的K4量产版或为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

  而在动力方面,K4量产版或将为消费者提供1.8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8L、2.0L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6T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阅读:

  下半年上市 国产起亚K4内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4073.html

● 国内谍影:福特全新锐界量产版

汽车之家

  7月14日,福特全新锐界量产版的最新谍照被我们获得,新车的内饰细节被同步曝光,而其则有望在2015年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可看到,尽管图中新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但其轮圈以及排气口造型与此前福特发布的全新锐界量产版官图基本相同。此外,新车还装有采用银色涂装的行李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锐界量产版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方向盘、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等处均配以银色面板装饰,同时车门内侧同样采用了深色与浅色的搭配,并且配有花纹装饰。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国产全新锐界;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动力方面,福特全新锐界量产版将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运动版车型将搭载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锐界2.0T车型将有两驱和四驱可选,而2.7T和3.5L车型则均仅有四驱可选。

  更多阅读:

  3种动力/配置丰富 福特新一代锐界官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9643.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