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传祺GS3/CX-5等 成都车展新车前瞻(上)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经过了几个月的修整之后,忙碌的车展又将一一到来,其中距离我们最近的将是在今年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国际车展。在本届展会上我们预计将有超过50款首发上市新车,他们包括了中国品牌、海外品牌和豪华品牌在内的多种车型。而今天我们将为您带来2017成都车展首发上市新车前瞻,提前与您领略这些车型的风采。第一期我们为您筛选了11款重磅车型,它们包括广汽传祺GS3江淮iEV7S、新款雷克萨斯CT200h、雷诺全新Espace铃木英格尼斯、全新马自达CX-5汉腾X5、新款高尔夫家族、新5系标准轴距WEY VV5长安睿骋CC。接下来就请和我们一起进入文章吧。

汽车之家

传祺GS3
新车看点:传祺首款小型SUV/车展后正式上市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3 2017款 1.3T 自动低配版

  SUV产品一直是广汽传祺研发的重点,甚至一款传祺GS4占据了该品牌销量的半边天,而本届车展上,广汽传祺将带来另一款重磅车型——传祺GS3。作为小型SUV的它,将进一步为广汽传祺扩充SUV产品阵容。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3 2017款 1.3T 自动低配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3 2017款 1.3T 自动低配版

  传祺GS3依旧采用了家族式凌云翼前脸设计,看起来非常饱满。从侧面线条来看新车设计较为复杂,同时独特的D柱设计,使得新车呈现出悬浮式车顶造型。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不过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以及底盘银色护板,还是突出一些SUV的运动天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3 2017款 1.3T 自动低配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3 2017款 1.3T 自动低配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3 2017款 1.3T 自动低配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3 2017款 1.3T 自动低配版

  传祺GS3的内饰风格给人感觉非常务实,整体从实用性设计角度出发,看起来简洁而不失时尚感。中央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还配备有T-BOX车联网3.0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北斗/GPS双模3D语音导航。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3 2017款 1.3T 自动低配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150N)和1.3T(20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和137马力,峰值扭矩150和202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还提供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中国品牌近年来发展的速度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其中在SUV市场上中国品牌更是迅猛发力,而此次即将发布的广汽传祺GS3将是传祺品牌像小型SUV市场投下的一颗重磅炸弹。结合目前仅有的信息来看,新车的综合实力非常不错,同时在小型SUV市场当中作为最新的产品,其极有可能挑战哈弗H2的地位,同时也为广汽传祺在今年下半年的销量上起到进一步的增长。


● 江淮iEV7S
新车看点:基于瑞风S2打造/最大续航里程280km

江淮汽车 江淮iEV7S 2017款 基本型

  江淮iEV7S是江淮打造的新一代新能源产品,我们可以看做其是iEV6S车型的改款升级版,新车曾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或将于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江淮汽车 江淮iEV7S 2017款 基本型

  从外观不难看出,江淮iEV7S基于江淮瑞风S2打造而来,车身尺寸几乎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不过在前脸以及车身细节上进行了新能源风格的独特设计,其中封闭式进气格栅能够让人一眼看出它的真实身份。

江淮汽车 江淮iEV7S 2017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7S 2017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7S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撞色设计,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取代了机械换挡杆,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自动空调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皮质座椅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电动机,搭配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8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1秒。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7小时。

  编辑点评:江淮汽车在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上一直走在中国品牌前列,如今江淮iEV7S也代表着目前江淮在新能源产品上的最新进展,新车最大的特点莫过于支持快速充电,这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最迫切的需求,不过随着国家新能源补贴的逐步下降,未来新车能否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还有待考证。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