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面子至上 4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车购买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30-40万元的价位可以说是目前各大豪华品牌汽车厂商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这里不仅是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雷克萨斯ES等高端中型车的主战场,同时又是奔驰E级宝马5系以及奥迪A6L等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的前沿阵地。关于高端中型车,我们之前已经介绍过不少了。今天,我将为大家介绍四款优惠幅度较大、最低售价甚至还不足30万元,能让您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具体是哪四款?请看下文。


注:由于我们不是每一款车型都进行过测试和体验,因此本文中所涉及的车型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图片不一定都是所写车型的图片,但样式和功能与所写车型基本一致。在此特别说明,希望大家给予理解。


奥迪A6L 最高优惠幅度4.9万元左右

推荐车型:奥迪A6L TFSI标准型,优惠后售价36万元左右

  作为国内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市场的绝对老大,奥迪A6L常年月销量在万台左右,可谓是中国豪华车车坛的神话了!目前在售的奥迪A6L是今年3月底刚推出的全新换代车型,内部代号为C7。外观比老款更年轻、更具视觉冲击力,而且轴距进一步加长至3012mm,这数字甚至已经超过了标准轴距版的奥迪A8

奥迪A6L车型市场价格表(标红为本文推荐车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市场价(万元) 优惠(万元)
TFSI 手动基本型 38.30 34.09 ↘4.21
TFSI 标准型 40.98 36.08 ↘4.90
TFSI 舒适型 44.66 39.75 ↘4.91
30 FSI 技术型 43.28 38.52 ↘4.76
30 FSI 舒适型 47.26 42.06 ↘5.20
30 FSI 豪华型 50.66 45.09 ↘5.57

  如果您对奥迪A6L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今天编辑推荐给大家的奥迪A6L TFSI标准型是奥迪A6L全车系中售价第二便宜的车型,也是全车系中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尽管该车属于入门级产品,但在配置方面显得并不寒酸,诸如氙气大灯、导航、电动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以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都应有尽有。此外,奥迪A6L TFSI标准型还是本文推荐的四款车中唯一一台带有原厂导航系统+手写输入功能的车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TFSI 标准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TFSI 标准型

『左:多功能方向盘 右:定速巡航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TFSI 标准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30 fsi 技术型

『左:带导航的8英寸大屏幕 右:手写输入功能』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国内消费者比较喜欢的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和后排分区空调等配置在这台奥迪A6L TFSI标准型上并没有。如果您想要这些东西的话,可以考虑多花3万多元购买奥迪A6L TFSI舒适型,对于喜欢真皮座椅且追求“原厂品质”的朋友来说,也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至于奥迪A6L更详细的配置解析,请点击这里查阅《购车手册》。

市场优惠幅度:4.5万元—4.9万元左右

  根据汽车之家降价排行榜的全国统计数据来看,奥迪A6L TFSI标准型的普遍优惠幅度在4.5万元—5万元左右。其中,上海地区的优惠幅度最大,为4.9万元。而潍坊、北京等地的优惠幅度略少,基本都在4.5万元上下。据编辑从上海地区多家奥迪4S店获悉,该车目前现金优惠基本都能做到4.8-4.9万元左右,与降价排行榜的统计数据一致,有个别4S店还能在现金优惠的基础上加送真皮座椅、贴膜和整车封釉等,优惠力度更大。

//www.autohome.com.cn/pricerank/33/18/12413/0/0/0-1-1-1.html

点击这里或上图可以进入奥迪A6L车型降价排行页面

● 贷款购车政策

  针对不同需求,一汽奥迪还推出了多种金融政策供消费者选择,主要有下面几种:

  1、首付20%起,1.88%-3.88%“低利率”贷款购车方案:
  最低首付比例20%,最长贷款期限5年,18-36期利率仅需1.88%-3.88%。

  2、信用卡18期“双免”分期购车方案:
  使用指定银行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或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均可享受18期免利息、免手续费。

  3、288-688元“低月供”创新弹性购车方案:
  首付50%,一年期月供288-688元,尾款50%一年后可做展期或置换新车。

  4、全款购买指定车型可获赠一年期车险。

● 车型基本介绍

  奥迪A6L是本文推荐的这四款车型中最“新”的一款,全新的外观设计不但看着比老款更年轻、更有活力。并且整车还大量采用了铝制部件以实现整车的轻量化,进而降低油耗、提高操控性。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TFSI 标准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TFSI 标准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TFSI 标准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30fsi 基本型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8英寸电动升降显示屏最早源于奥迪A7车型,并且现已标配在奥迪A6L全系车型上,而且功能性相当丰富,就是操作起来需要时间去习惯。至于空间表现,奥迪A6L既然能成为中国“官车”的代表,能差吗?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TFSI 标准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30 fsi 豪华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30 FSI 舒适型

空间体验图片取材自奥迪A6L 30FSI舒适型,空间表现与本文所提及的车型没有区别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tfsi 标准型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A6L 2012款 30 FSI 豪华型

  动力方面,奥迪A6L TFSI标准型上用的是大家比较熟悉的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搭配的是名为Multitronic的8挡CVT变速箱。就实际驾驶后的动力表现来说,总体表现比较普通,但输出还算线性,开着也还轻松,但急加速时的爆发力不如第一页中提到的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车型来得猛。

编辑点评:

  奥迪A6L TFSI标准型的外观和内饰造型可谓是本文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最具时代感、最漂亮的。在配置上,虽然该车没有真皮座椅,但却是四款车型中唯一拥有原厂导航系统并带手写输入功能的车型,更加实用,至于真皮可以自己找装潢店加装,5000元也够了。从目前该车的优惠幅度来看,4.5-5万元的降幅并不算大,甚至比9月底时还有3000-5000元左右的回升。因此,对于不急于用车的朋友,我觉得可以再适度观望一段时间。

● 相关阅读:

面子至上 4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车购买推荐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中大型车导购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