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这些车挺牛!近期缺货车型及替代方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马上到2010年1月1日,届时再买车的话1.6L以下排量就只能按照7.5%交购置税了,所以很多人准备在元旦之前赶紧把车买了。殊不知自己已经晚了一步,各个厂家和4S店早就超额完成了今年的销售任务,所以现在的车价已经较一两个月以前涨了不少,甚至一些本来不算稀缺的车型现在都需要预定才能有车,近期哪些车型比较稀缺呢?我们不妨来搜罗一下,但是如果真的买不到怎么办呢?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我们就非得一棵树上吊死吗?或许有一些不错的替代车型可以选择。

汽车之家

  那些一直以来都加价或者没有现车的,比如高尔夫6、CR-VRAV4汉兰达朗逸我不说大家也知道,现在这种行市下,他们更不会善良到现车平价销售;另外那些新上市的车型,比如蓝瑟·翼神帝豪EC7雪铁龙C5,现车紧张自然也是正常的,所以这些车型本篇文章中就不多说了。

骊威全部型号需预定1-2个月,恐怕要等到明年了

  在小型车市场中,骊威是比较特殊的一款车型,因为它使用的是和紧凑型车骐达一样的底盘,拥有小型车中优势十分明显的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所以上市以来的销量成绩一直都不错,如果你一直想买骊威,但就在等年底便宜些,那么恐怕要落空了。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08款 1.6 手动劲锐智能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08款 1.6 手动劲锐智能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08款 1.6 手动劲锐智能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08款 1.6 手动劲锐智能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08款 1.6 手动劲锐智能版

『骊威全系需要等1-2个月』

  目前北京的4S店内,骊威全部车型都需要预定,根据型号和颜色不同,预定时间一至两个月不等,所以是铁定赶不上购置税优惠的末班车了。既然车都买不到了,优惠幅度想要和之前一样当然也不太现实,从以前的五六千元缩减至现在的两三千元。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08款 1.6GT AT炫能型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骊威 08款 1.6 手动劲锐智能版

『最大容积可达1548升的后备厢是骊威的一大优势』

  虽然不少人对日系车的安全性等方面心存芥蒂,但不可否认,从实用性的角度看骊威还是要强于大部分小型车,他类似MPV的设计带来了充足的车内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发动机虽然从骐达/颐达阉割而来,但对燃油经济型似乎也没有大的影响,仍然是日系车型一贯的出色表现。所以如果你购车纯粹是市内代步,那么骊威的确是非常经济的选择,只不过现在预定如果能在春节前提到车就已经不错了,届时购置税也只能优惠25%。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08款 1.5 AT炫酷运动版

飞度拥有和骊威相同的优势:车内空间』

  如果骊威的等车让你没法接受,有什么可以替代的车型吗?你不妨看看新飞度,他和骊威一样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车内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也都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而且新飞度现车并不紧张,还能争取到几千元的现金优惠,所以是骊威之外不错的选择。

锋范有部分现车,一些车型等待时间较长

  虽然我们一直都在批评锋范1.5L车型只使用了175mm的轮胎,这样的配置造成刹车距离过长而影响安全性,但这对锋范销量的影响似乎甚微。元旦将至,一向卖得不错的锋范没有逃脱现车紧张的局面。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锋范 08款 1.5L 精英版MT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锋范 08款 1.5L 精英版MT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锋范 08款 1.5L 精英版MT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锋范 08款 1.5L 精英版MT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锋范 08款 1.5L 精英版MT

『锋范1.5车型现车紧张,1.8车型略好』

  据北京部分4S店介绍,1.5L的锋范在国庆节以前时的现车还算充足,但从进入第四季度随着销量的节节攀升,现车也越来越少,现在购买的话,只有部分型号还有现车,预定的话也基本能保证元旦之前到车,但如果再晚就难以保证了。所以如果准备购买锋范1.5车型的话需要抓紧,越是热门的型号肯定等待的时间越长。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锋范 08款 1.5L 精英版MT

  相反,1.8L的锋范因为不牵扯购置税优惠的问题,所以一直现车情况良好,但因为自动豪华型价格较高,所以购买的人并不是很多。相比之下,1.8自动舒适型的价位更容易被接受,在汽车之家的专业测试中也有不错的性能表现。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锋范 08款 1.8L 舒适版AT

  近期准备购买锋范的话,需要多询问几家4S店看有没有自己心仪的型号和颜色,运气好的话应该还可以找到现车,只不过锋范一直以来的优惠幅度都不是很大,最多也就3000元,消费者现在买车讨价还价的底气就更不是很足了,所以如果优惠幅度缩水也是正常的现象。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骐达 07款 1.6 手动时尚型

『骐达拥有和锋范一样的卖点』

  那么你很不幸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那款锋范,需要预定等上一两个月怎么办呢?其实锋范的竞争对手不是普通的小型车,而是那些入门车型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车,所以你可以看看骐达,他的现车不是问题,入门车型优惠之后的价格刚超过10万元,没有比锋范贵多少,更重要的是它拥有和锋范一样特点:大空间、低油耗。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