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6.69-24.99万 2013款索纳塔八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2日,北京现代2013款索纳塔八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2.0L和2.4L两个排量共十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9-24.99元。详细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2013款索纳塔八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GS AT 自动时尚版16.69
2.0GLS AT 自动领先版17.99
2.0GLX AT 自动豪华版18.99
2.0DLX AT 自动尊贵版19.89
2.0LUX AT 自动至尊版20.59
2.0TOP AT 自动顶级版23.29
2.4GLS AT 自动领先版19.99
2.4GLX AT 自动豪华版20.99
2.4DLX AT 自动尊贵版22.89
2.4TOP AT 自动顶级版24.99

  如果您对2013款索纳塔八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现代北京现代索纳塔八2013款 2.4L 自动顶级版

●  新车特点:

  外观小改 立体感更强

  2013款索纳塔八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前脸部分,其中前进气格栅面积明显加大且向上下两端延伸,立体感更强。而新车还采用了一体式的雾灯+日间行车灯样式。此外,2013款索纳塔八依然装备17、18英寸轮圈,但轮圈样式有所改变。

现代北京现代索纳塔八2011款 2.0L 自动豪华版

现代北京现代索纳塔八2013款 2.0L 自动领先版 现代北京现代索纳塔八2013款 2.0L 自动领先版

现代北京现代索纳塔八2013款 2.0L 自动领先版 现代北京现代索纳塔八2013款 2.0L 自动领先版

●  增加两款2.4L车型

  为了进一步丰富索纳塔八2.4L车型的产品序列,2013款新车增加了2.4L自动领先版和2.4L自动豪华版两款车型,以拉低2.4L车型的准入门槛。

现代北京现代索纳塔八2011款 2.0L 自动豪华版

●  新车基本信息:

  车身尺寸方面,2013款索纳塔八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35mm/1475mm,轴距为2795mm。

现代北京现代索纳塔八2011款 2.0L 自动豪华版

  配置方面,2013款索纳塔八全系标配前后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分配系统。此外除一款入门级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有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等。

现代北京现代索纳塔八2013款 2.0L 自动领先版

  动力方面,2013款索纳塔八依然提供2.0L和2.4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2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4N·m和231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新车背景:

  2011年4月初,索纳塔八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车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和较高的性价比引起了很多国内消费者的关注。据汽车之家数据中心销量数据显示,索纳塔八在2012年为北京现代贡献了100477台的销量,由此可见该车的竞争力不容小觑。时隔约两年后,2013款索纳塔八以年度小改款的身份重新来到消费者面前,新车在外观方面将给大家带来一份新鲜感,此外两款新车型的加入也是北京现代为提升2.4L车型销量所做的努力。

现代北京现代索纳塔八2013款 2.0L 自动领先版

●  竞争对手:

  在国内硝烟四起的中型车细分市场,新车所面对的竞争对手为数众多,其中包括通用别克君威、广汽丰田凯美瑞、上海大众帕萨特一汽-大众迈腾、广汽本田雅阁等。此外,由于东风悦达起亚K5在外观设计方面同样年轻动感,因此2013款索纳塔八在入市后,与K5的竞争关系会更加直接一些。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52012款 2.0L MT GL 丰田广汽丰田凯美瑞2012款 200G 经典豪华版

『左:东风悦达起亚K5  右:广汽丰田凯美瑞』

大众上海大众帕萨特2013款 1.4TSI 手动尊雅版 大众一汽-大众迈腾2012款 改款 1.4TSI 舒适型

『左:上海大众帕萨特  右:一汽-大众迈腾』

别克通用别克君威2012款 2.0L 舒适版 本田广汽本田雅阁2013款 2.0L PE

『左:通用别克君威  右:广汽本田雅阁』

●  消费人群:

  2013款索纳塔八作为一款年度小改款车型,整车的变化甚微,其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依然被传承了下来。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该车锁定的应该是追求年轻、崇尚个性、对车内空间有需求的消费群体,该群体的年龄段大概在26-35岁之间。(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感性中寻找理性 测北京现代索纳塔2.0A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9/238069.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索纳塔 2020款 380TGDi 自动TOP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8 38.79 9.20
    测试文章: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测试索纳塔2.0T
    评测编辑-侯云峰:

    相比1.5T,我更喜欢这台2.0T的索纳塔,更大的排量更好的动力带来更顺畅的驾驶感受。8AT变速箱在起步时结合的速度也更快,适当牺牲一点换挡速度换来更好的平顺性。

    评测编辑-:

    除了极限状态下转向卡顿、有虚位的问题之外,索纳塔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再加上不高的售价,性价比很高。

    评测编辑-于硕:

    全新索纳塔可以说是一辆称职的家用车,你可能说不出它在某一方面有多么的出色,但同样找不出明显的缺点,均衡就是最好的武器。

  • 索纳塔 2020款 270TGDi DCT GLS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8 40.04 7.60
    测试文章:韩流来袭 全网首测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评测编辑-侯云峰:

    第十代索纳塔的整体表现给人了不小的惊喜,行驶品质的提升让整车变得高级了很多。新的1.5T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双离合变速箱除了起步结合偏慢之外也能给一个高分。

    评测编辑-侯云峰:

    全新索纳塔的进步有目共睹,延续轻松好开的特点的同时还有着不错的人车交流。再加上一贯的高配置大空间,确实是个很不错的家用车选择。

    评测编辑-于硕:

    全新索纳塔在操控方面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转向响应积极、底盘调校偏中性,极限状态下比较可控,美中不足的是减振器偏软,对车身的支撑性一般。

  • 索纳塔 2018款 2.0T TOP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6 40.69 9.90
    测试文章:轻松好开配置高 测试新款索纳塔九2.0T
    评测编辑-侯云峰:

    韩系车大多都是走性价比路线,这次索纳塔九也不例外。换装2.0T发动机后动力表现有提升,虽然绝对加速能力一般,但胜在输出平顺,底盘对于颠簸的过滤也不错,总的来说是一辆没什么特点,但能舒舒服服开的车。

    评测编辑-于晗:

    这是一辆我们印象中标准的韩国车,没什么亮点,也没有大毛病,驾驶不算强项,但也不会让你觉得心烦。现在摆在韩国车的面前的问题就是如何能提升行驶品质,毕竟维持现状总会有被人超越的一天。

    评测编辑-罗浩:

    人们总说近几年中国品牌车型的表现已经直逼韩系车了,虽然这么说不太严谨,但确实是韩国车摆在眼前的问题。索纳塔九就是很好的例子,以前还能凭借性价比取得不错的销量,现在的情况可就没那么轻松了,要好好加油了。

  • 索纳塔 2015款 1.6T DLX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0 41.49 8.20
    测试文章:向“恐韩症”Say No! 博瑞对比索纳塔九
    评测编辑-何家荣:

    索纳塔九给我最深印象的地方是相对索纳塔八有了比较明显、全面的提升,不过它的行驶质感并不是我喜欢的,底盘给人的感觉说得好听是轻巧灵活,难听就是比较单薄。另外,我也不喜欢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时的顿挫感,也不满意其刹车成绩。原本来我没打算给它一个很高的分数,但考虑到它自身的性价比不错,而且目前市场优惠较大,对于那些喜欢合资车的消费者而言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此最后还是给了它8分的成绩。

    评测编辑-黄荣嘉:

    索纳塔9没有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但也没哪里特别不好。索纳塔9配备1.6T发动机,动力不错,整体平顺性也挺好的,配置和空间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相对于博瑞这种配置丰富的后起之秀来说,就没什么优势了。

    评测编辑-梁海文:

    索纳塔九是韩系中型车的代表车型,造型上比上代车型更加大方得体,能吸引到更多成熟稳重的用户。其配置和性能表现均衡,1.6T发动机动力充足,在气温较高的情况下仍取得9.6秒加速成绩,而且实际驾驶中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带来相对直接而充沛的动力表现也令人满意。如果要挑短板的话,其41.49米的制动距离只是合格的成绩,在制动性能方面有提升的空间。

  • 索纳塔 2015款 1.6T DLX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4 40.68 7.40
    测试文章:步步为“赢” 测试现代索纳塔九 1.6T
    评测编辑-郑宇:

    索纳塔九几乎在各个方面都比索纳塔八有着不小的进步,尤其是动力系统和底盘悬架的表现很令人满意,尽管噪音和刹车表现平平,但必须承认索纳塔九的产品竞争力不容小觑。

    评测编辑-苑璐:

    索纳塔九相比上一代车型,在底盘表现上的进步非常明显,而且外观上的设计变得更加成熟稳重,1.6T的动力表现也能够让人满意,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也是不错的。只是内饰的造型在档次感上表现略有不足,如果是自己使用,它是20万以内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索纳塔九代表了现代品牌在家用中型车领域的最新水平,相比上一代产品它的各方面素质都有升级,这也是韩系车比较让人吃惊的特点,每次换代都稳扎稳打的往前走。

  • 索纳塔 2011款 2.0L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9 44.67 7.83
    测试文章:感性中寻找理性 测北京现代索纳塔2.0AT
    评测编辑-梁巍:

    一直对新一代索纳塔印象不错,很吸引人的设计感让韩国车改头换面,说不上什么操控,但是很好开,唯一就是品牌竞争力仍然比不上欧美品牌。

    评测编辑-胡正暘:

    现代的2.0升和2.4升发动机,一直不曾拉大差距,如果你对动力没什么特别要求,2.0升是索纳塔车系里最好的选择,“家用”这两个字诠释的很到位,还更便宜,为什么要买2.4的?

    评测编辑-罗浩:

    以前,韩国车总乐于向我们讲述什么叫性价比,现在也开始跟我们讲设计和实用性,应该说第八代索纳塔做得都还算不错,与此同时,它似乎又不那么讲究性价比了,但品牌影响力在制约着它,想和德系日系品牌正面较量,还需要沉住气。

  • 索纳塔 2011款 2.4L 自动顶级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6 41.80 8.39
    测试文章:综合性能令人满意 第八代索纳塔测试篇
    评测编辑-孟庆嘉:

    面对一款线条流畅,现代感极佳,功能实用,性能有些出乎意料的车型我只能给出满分,第八代索纳塔的进步让人惊喜!特别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做到9秒的加速成绩真是不赖;另外在驾驶感觉上,它的舒适性与易驾性也做的不错,相信年龄跨度较大消费群体都可以接受。

    评测编辑-梁巍:

    新索纳塔的外形绝对是它最大的亮点,似乎也很少有人不喜欢它的样子,年轻、动感的基调是它传递给我们的第一印象,但日常的驾驶感受还是让你体会了更多的舒适性,动力上2.4L发动机表现不错,9秒多的加速我们很满意,不过还是更期待2.0T版本车型的出现。

    评测编辑-罗浩:

    新颖的造型和高配置是最大卖点,除此之外各项性能都比较传统,典型的以舒适性为核心的诉求,在某些时候即使是注重驾驶乐趣的人也可能被它安逸的作风所感染,非常期待它和丰田凯美瑞以及本田雅阁的竞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索纳塔

指导价:13.98-18.6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