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每辆省3000元 第一批节能惠民车型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公告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一批)。

汽车之家

  安徽江淮比亚迪、北京现代、重庆长安等16家企业的71个车型入围第一批推广目录。以上车型的所有配置的汽车均已列入《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通过了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备案、获得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证书,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中央财政将对消费者购买以上车型的节能汽车给予每辆3000元的补助,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兑付给消费者(全国范围)

  注:近期,三部委将根据节能汽车推广资格申请情况,再次组织审查,并适时发布“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第二批推广目录。

第一批车型名单

  上海通用:新赛欧两厢赛欧三厢全系、乐风乐骋1.2L、科鲁兹1.6MT、新君威1.6T

  江淮汽车:同悦RS同悦悦悦(暂未上市)

  比亚迪汽车:比亚迪F0

  北京现代:i30、瑞纳(暂未上市)

  长安铃木奥拓

  长安汽车:杰勋志翔奔奔mini

  长城汽车:炫丽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锐欧

  广本:飞度锋范

  华晨汽车:骏捷FRV

  奇瑞汽车:开瑞优优奇瑞A3奇瑞A5

  上海大众昊锐明锐朗逸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乐驰、五菱鸿途

  吉利全球鹰熊猫


  以下为第一批车型目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高补6万 5城市试点新能源汽车政策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1749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