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60:新E级长轴距版/新款奇骏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本期《谍影重重》是步入猴年以来的第一期,在我们欢度新春佳节的这段时间里,国内外的谍照摄影师们依然勤勤恳恳的为我们奉上多款重磅新车的最新鲜谍照。国内方面,我们获得了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奥迪新A4L S-Line、宝马新款330Li xDrive宝骏新款330等国产新车谍照;而在海外,日产新款奇骏、全新福克斯、全新Panamera旅行版、全新Q5等车型也一一呈现在我们面前。下面就请跟随摄影师的镜头,进入本期《谍影重重》一探究竟吧。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第60期 文章导读
国内谍影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宝马330Li xDrive
奥迪全新A4L S-Line宝骏新款330
海外谍影全新Panamera旅行版新一代福克斯
日产新款奇骏奔驰新款S级内饰
奥迪全新Q5 

● 国内谍影: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

汽车之家

  奔驰第五代E级(代号W213)在年初已于2016北美车展全球首发,我相信大家在看到新车的第一时间都会认为,奔驰也开始走套娃路线了,不过不论全新E级到底是像C级还是像S级,它的颜值无疑比上一代E级提升了不少。据悉,国产全新E级长轴距版也将于4月底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基本延续海外全新E级的设计,采用多幅进气格栅以及奔驰经典的立标设计,凸显大气豪华的气质。此外,这款车还可选装更大尺寸LOGO的运动格栅和保险杠。新车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内部光带设计是点睛之笔。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E级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新车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轴距增加140mm,这也是国产全新E级长轴距版最大的亮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E级长轴距版先期将仅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E200 L最大功率184马力,E300 L最大功率245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都将是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驰E级立标设计的前脸彰显优雅稳重,大尺寸LOGO中网的前脸又体现了一种运动风格,拓展了潜在受众群体。奔驰的双线风格战略初衷是美好的,而车市的现实是残酷的。从2015年的销量数据看,E级确实让很多消费者爱不起来,国产宝马5系(全景看车)全年销量147202台,奥迪A6L全年销量147977台,国产E级却只有60102台。出现这种结果,与E级面临的竞争对手实力太强,并且上一代产品周期已步入末期不无关系。

  新一代国产E级长轴距版的尺寸进一步加长,内饰方面舒适性和科技性也有所提升,对于购买奔驰S级有些吃力的商务用户来说,这款“小S”非常值得期待,新车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身份需求及商务使用需求;但加长后的轴距也是一柄双刃剑,我们从网友的吐槽中可以看出,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太长的车身导致E级在日常驾驭时反而有些不方便。因此,未来国产全新E级能否在销量上打个翻身仗,不再被德系另两位兄弟“吊打”,还需要市场及消费者共同给出答案。

  更多阅读:

  国产新E级/GLS领衔 奔驰2016年新车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3380.html


● 国内谍影:宝马330Li xDrive

汽车之家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华晨宝马330Li xDrive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B48),相比现款328L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有一定提升。

汽车之家

  谍照曝光的部分仅仅为这款车的尾部,但尾部的标识恰好透露了其身份。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造型一致,动力上将配备宝马最新的B48系列发动机。与老款N20系列发动机相比,这款发动机在性能上的提升并不明显,主要是在发动机结构、集成化、模块化方面有所升级,未来有望匹配宝马多款车型(对这台发动机有兴趣的朋友请戳这里)。

宝马(进口) 宝马X1(进口) 2016款 xDrive20i

  华晨宝马330Li xDrive或采用新款2.0T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相比328Li提高了7马力,峰值扭矩不变,传动部分仍然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关于华晨宝马330Li xDrive的消息还不多,但新动力系统的消息还是很令人兴奋的。宝马国产最新B38/B48系列3缸和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工厂已于上个月在沈阳投产,这也是宝马在中国模块化生产布局的一步大棋,模块化发动机能够支持横置或纵置,灵活匹配多种平台和零配件,未来B系列发动机将替代现在的N系列发动机出现在宝马绝大部分车型上。330Li xDrive预计将于年内推出,新款车型在售价和配置上与现款328Li有哪些差异,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阅读:

  配1.5T发动机 华晨宝马318Li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089.html


● 国内谍影:奥迪全新A4L S-Line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奥迪A4L预计将于今年6月与我们见面,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但外观轮廓上变化并不明显。近日,国内媒体又曝光了全新奥迪A4L S-Line的实车图,该车是奥迪A4L加装运动套件版本,翼子板处的“S-Line”标明了其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多数人在看到2015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全新A4时都会在心里产生疑问,这不还是跟现款差不多么,然而如果说全新奥迪A4L在外观上没什么突破也不公平,矩阵式LED大灯是其最明显的亮点。这套全新灯组由12颗LED远光灯和11颗LED近光灯构成,在该级别车型中属于首次应用。但这项配置仅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从谍照上看,全新A4L S-Line似乎配备的是全LED大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全新奥迪A4L内部扑面而来的科技感会让你瞬间认同这的确是一款换代车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等等都是老款车型上不曾出现的,但是也必须强调这些科技配置均属于高配车型,也有可能为选装配置。谍照中的A4L S-Line配备的是常规仪表盘,略微有些遗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上,由车尾的“45 TFSI”我们可以推断,该车将采用高功率版的第三代EA888系列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在购买豪华中型车时,大家都免不了要把奥迪A4L、宝马3系Li、奔驰C级长轴距版放在一起比较,宝马的关键词是动力、奔驰的关键词是豪华,现在奥迪明确的告诉你,什么才是科技。全液晶仪表技术和新MMI系统即将搭载于全新A4L上,对于正在成为中型车消费主力的80后一代十分具有吸引力,此外还有矩阵式LED大灯、无线充电技术、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赋予了这一代奥迪A4L更多的竞争砝码。参考海外版A4,新一代A4L的车身尺寸也有望进一步提升,空间更加宽敞。由于A4L一直是豪华中型车畅销车型之一,市场基础非常牢固,因而全新A4L推出后,取得好的销量成绩应该不难。

  更多阅读:

  新款A6L/新A4L领衔 奥迪2016年新车展望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291.html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