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下半年上市新车之海外品牌轿车篇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7月份是一个承上启下的月份,各大车企纷纷开始准备在下半年大干一场,在此之前我们已经为大家带来了2017年下半年将上市新车之SUV篇以及中国品牌轿车篇。所以本期我们将要和大家聊一聊计划在下半年上市的海外品牌轿车,包括新款奔驰S级、全新凯美瑞、新款高尔夫家族、雷克萨斯全新LS、全新瑞纳、国产明锐旅行车等共计18款车型,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这些海外品牌轿车准备如何博得消费者的青睐呢?咱们闲言少叙,您往下瞧:

汽车之家

● 全新凯美瑞
新车特点: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
上市日期:今年11月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广汽丰田工厂生产的全新凯美瑞』

 丰田(进口) 凯美瑞(海外) 2018款 XSE

丰田(进口) 凯美瑞(海外) 2018款 XSE

『2017北美车展亮相的美版全新凯美瑞』

  国产全新凯美瑞的车头与美版全新凯美瑞基本相同,所以作为参考,美版全新凯美瑞的车头采用了类似雷克萨斯纺锤形设计。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前大灯组共同构成V字形,搭配大尺寸的下部进气口,使得新车更加年轻、动感。车尾部分,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轮廓细长、内部等线条流畅,点亮后视觉效果凸出。

丰田(进口) 凯美瑞(海外) 2018款 XSE

丰田(进口) 凯美瑞(海外) 2018款 XSE 丰田(进口) 凯美瑞(海外) 2018款 XSE

『美版全新凯美瑞内饰』

  新车在内饰同样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年轻/富有科技感。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木纹饰条以及镀铬饰条,从而提升了整车的豪化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丰田最新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了最新的2.5升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41%。传动方面,预计燃油车型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6速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全新凯美瑞亮相之后就开始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持续关注,随着国产车型的消息逐渐清晰,我们得知在车型造型上与海外版本基本相同。新凯美瑞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全球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高热效率的动力系统方面,这款新车都汇聚了丰田目前最新的研究成果,非常值得国内消费者期待,未来国产上市后,全新凯美瑞则将为广汽丰田注入强大的新鲜血液,为其竞争对手带来更大的竞争压力。

  遥想当年,第六代凯美瑞几乎成为了合资品牌中型车的代名词。一方面那个年代竞争对手的数量确实不多;另一方面六代凯美瑞中庸、沉稳的设计非常符合国内中型车消费者的胃口。即便是10年后的今天,采用中庸设计的帕萨特迈腾等车型销量依旧十分出色。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中庸才是中型车市场的主旋律,而全新凯美瑞的设计却采用偏运动/激进的设计手法。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全新凯美瑞能否凭借着出色产品力逆流而上,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


奔驰新款S级
新车特点:换装新动力系统、专属顶级车型向中国消费者示好
上市时间:预计今年9月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8款 S 350 L

  奔驰S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除针对外观进行了微调外,配置及动力上的升级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同时,奔驰还针对国内市场推出了迈巴赫S 680车型,其为中国市场的专属产品。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8款 S 350 L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8款 S 350 L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8款 S 350 L

  中期改款的奔驰S级前脸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现款车型上的四横幅式格栅已被双三横幅样式所取代。同时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实际照明需求对每颗LED进行单独的控制,以达到不同的主动照明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LED行车灯采用了“三道杠”设计,辨识度更强。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8款 S 350 L

  相比之下,新款S级车尾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不过新车的尾灯组同样换装了新样式的LED灯带,并且排气系统也采用扁口式设计,中央由镀铬条相接,整体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强。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8款 S 350 L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8款 S 500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8款 S 500

  内饰方面,新款S级针对中央大屏和全液晶仪表进行了升级,将原先的两块液晶屏合二为一,豪华感大幅提升。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操作更加便利。

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S级最大亮点还在于换装了动力系统,其中入门S 350将搭载高功率3.0T V6发动机,S 500将会换装全新的3.0T L6发动机;迈巴赫S 560搭载新的4.0T V8发动机;AMG S 63搭载4.0T V8发动机;而AMG S 65则继续使用6.0T V12发动机。除此之外,奔驰还将基于新款奔驰S级推出一款中国市场专属的顶级旗舰车型——迈巴赫S 680,其将搭载与AMG S 65相同的6.0T V12发动机,而680这一数字在中国代表着幸运和财富,也明显可以看出奔驰旗舰轿车大有向中国消费者示好之意。

2016年四大豪华品牌大型车销量
销量/车型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雷克萨斯LS
2016年全年销量(辆)11471173852226364
平均每月销量(辆)956144918555

  编辑点评:现款S级(标准轴距版代号W222)一直被奉为豪华品牌大型车中的标杆产品,同时从2016年国内大型车销量排名上看,这种说法确实是经得起推敲。但相比2015年销量排行,奔驰S级领先的优势已不再是那么明显,宝马7系的步步紧逼、全新一代奥迪A8产品力的全面提升都意味着现款奔驰S级并不能高枕无忧。所以想继续领跑豪华品牌大型车市场,奔驰S级必须要提升自己的产品力。从我们此前的试驾文章来看,新款S级相比现款在细节和动力上确实有着一定的提升。明年大幅革新的全新奥迪A8和全新雷克萨斯LS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后,豪华品牌大型车市场必将引来新一轮的龙争虎斗!


别克新款英朗
新车特点:推出旅行版、全新家族式外观
上市时间:今年11月

  现款英朗凭借不错的产品力常驻轿车销量排行前三甲,不过别克并不满足因此。使用最新设计语言的新款英朗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GT(三厢版)和GS(疑似旅行版)两个版本可选。

汽车之家

『新款英朗GS(疑似旅行版)申报图』

汽车之家

『新款英朗GT(三厢版)申报图』

  从我们此前曝光该车的申报图来看,别克新款英朗GT以及GS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自然也没有缺席,前进气格栅外侧的镀铬装饰条一致延伸至大灯内部,呈现出一体式的美感,同时,全新的大灯造型更加精致。

  而从侧面来看,新款英朗GT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但新款英朗GS车型为全新车型,其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同时该车也将带来更大的后排头部和后备厢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新款英朗GS申报图』

  尾部来看,新款英朗GT车型变化较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部造型,牌照框被放在了保险杠下方,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尾灯造型。而新款英朗GS车型的尾部则非常饱满,尾灯造型与英朗GT车型不同,整体来看尾部设计非常简洁。

汽车之家

『新款英朗GT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别克英朗G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与现款相比在长度和高度上进行了小幅度增加,其他方面没有发生变化。新款别克英朗GS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39/1798/1475mm,轴距同样为2640mm。同时我们注意到,英朗GS(疑似旅行版)车型的车身长度要短于新款英朗GT(三厢版)车型,所以英朗GS未来的定位尚不明确。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1.0T以及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此外,1.0T发动机的工信部油耗为5.2L/100km,1.3T发动机的工信部油耗为5.8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在售的英朗是一款十分成功的产品,耐看的整车设计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使其常驻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三甲,这也让英朗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同时更让我们对使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语言/新动力总成/推出旅行版的新款英朗产生相当大的期待。不过截止目前,该车的实车和更多信息尚未公布。但不出意外该车上市后仍有望成为爆款。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