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君越/新思域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洛杉矶车展将于当地时间11月17日正式开幕(媒体日),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我们将迎来新一代君越、新一代思域、新款美版Passat宝马M2奔驰GLS级、现代伊兰特法拉利F12tdf等等重磅车型的发布,在接下来的内容中,我们将为您呈现其中15款比较热门而且重磅的新车,带大家先睹为快。

汽车之家

别克新一代君越
  新车特点:新造型设计;有望同步入华;或配9AT

  此前别克官方发布了新一代君越的预告图,新君越将参考别克Avenir概念车的外观和内饰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条幅及格栅边框进行了镀铬处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君越预告图』

  除此之外,通过此前曝光的疑似国产新一代君越谍照来看,新车车身造型较为修长,其车顶至尾部的过渡平滑流畅,后备厢设计较为紧凑,并在后备厢盖上设计有小型扰流板,而回旋镖式的尾灯组也十分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君越谍照』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一代君越内部整体依然采用了别克360°环抱式设计,在配色上运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搭配有木纹饰板及亮银色饰条,整体氛围偏重商务设定。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君越将搭载2.0T直喷发动机以及3.6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一代君越基于全新的E2XX平台进行打造,新平台的使用,将让该车整体上一个台阶,而新造型、新内饰的升级使得这款车让我们非常的期待。此外,通用最新的9速变速箱是否会配备在其上,也将成为该车的一个看点。目前新君越已经在国内开始了路试,我们预计该车将于明年正式国产。同时就像目前君越和君威的关系,未来新君威也可能会采用新君越的不少元素。上海通用的“双君”组合也将在不久后迎来全面的升级,目前“双君”占到别克在华整体销量的20.82%,两款车型的升级,对于别克乃至通用整体布局还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阅读:

  预计年底发布 疑似国产新一代君越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365.html


凯迪拉克XT5
  新车特点:SRX的继任者;轴距加长;内饰豪华

  XT5是作为凯迪拉克中型SUV SRX的继任者出现的,在凯迪拉克采用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后,XT5是XT系列产品的第一款车型。外观方面,XT5沿用了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前大灯组采用家族式设计,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光带从大灯组延伸至前保险两侧,造型颇为犀利。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使其视觉效果更加具备立体感。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903/1675mm,轴距2857mm,相比现款凯迪拉克SRX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减少36mm和7mm,而高度和轴距方面则分别增加12mm和50mm。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XT5营造了一种美式的豪华氛围,使用了更多高档的材料,新车还提供五种内饰颜色以及铝、碳纤维和实木三种材料的内饰风格可选。此外该车还是凯迪拉克车型当中首款采用电子挡把的车型,像流媒体视频后视镜、车道保持辅助、后方车辆穿越提示、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等配置均出现在车上。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5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XT5在美国市场将配备带有气缸钝化技术的全新3.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14马力(231kW),峰值扭矩365N·m。而对于中国市场,该车将提供2.0T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通用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XT5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是我们熟悉的奥迪Q5宝马X3以及雷克萨斯NX,XT5的造型在目前中型SUV中还是非常犀利的,加上升级的内饰,丰富的配置,相信在未来的市场中将会是一个生力军。目前SRX车型在华销量还是不错的,今年1-9月累计销售已达17,664辆,未来XT5还将于2016年春季在中国投产,国产后的XT5相信在价格上会更有竞争力,我们对这款车的未来还是比较看好的。

  更多阅读:

  2016年春季国产 凯迪拉克XT5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349.html


大众新款美版Passat
  新车特点:中期改款;造型升级;未来将以上海大众帕萨特身份国产

  大众在华销售的两款中型车迈腾帕萨特我们都很熟悉了,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上海大众帕萨特的原型车——美版Passat(NMS)将正式发布,新车是美版Passat的中期改款产品,相比现款在外形和配置上有一定升级。

大众(进口) Passat 2016款 US Version

大众(进口) Passat 2016款 US Version

  外观方面,美版新款Passat更多针对细节进行调整,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新车采用了双横幅式格栅,上下部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的大灯组造型也有所调整,此外还可以选装LED大灯和尾灯。底部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底部。

大众(进口) Passat 2016款 US Version

大众(进口) Passat 2016款 US Version

  车身侧面相比现款没有什么变化,新车的尾灯组则有所调整,点亮后为四边形的样式,看上去更新颖。此外,新款车型还在尾灯之间增加了一个镀铬饰条。

大众(进口) Passat 2016款 US Version

大众(进口) Passat 2016款 US Version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的设计,但换用了新的方向盘,新款车型还引入了钢琴漆材质、镀铬出风口。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MIB II娱乐系统、USB/蓝牙,同时还配有苹果CarPlay,安卓Auto和MirrorLink。动力系统方面,大众美版新款Passat提供三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可选,分别为1.8TSI、2.0TDI以及3.6L VR6发动机。

  编辑点评:美版新款Passat并没有像欧版Passat进行了一次完整的换代(从B7到B8),而是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因此该车在平台上,并没有像欧版一样升级到MQB平台。虽然平台没有升级,但在美版新款Passat上,LED大灯的使用、更多科技配置的引入以及更加时尚的造型,还是让其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将会在明年1月正式上市,这款车也将参考美版新款Passat进行升级。目前帕萨特在国内中型车市场销量一直保持第一,今年1-10月达156078辆,升级后的车型有望进一步延续目前的强劲态势。

  更多阅读:

  国产造型前瞻 大众美版新款Passat官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587.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