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迈腾/CX-4等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前瞻上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年4月25日,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将拉开大幕,作为国内最为重要的车展之一,国内外的各大汽车厂商们将悉数到场,并带来他们旗下最为抢眼的新产品。虽然距离车展正式开幕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经过我们统计,目前已有超过六十余款新车即将发布,包括国产全新迈腾、上汽大众中大型车PHIDEON奔驰新E级长轴版、宝马新X1、马自达CX-4以及本田全新中型SUV等,今天的文章将率先带来15款重磅新车解读,如果有您关注的车型,请您与我一同走进。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新车看点:外观/内饰全面升级;车身尺寸增加

  作为国内合资中型车市场的明星车型,国产迈腾将在本届北京车展迎来换代车型。而此前也有国内媒体透露,全新迈腾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国产全新迈腾基本延续了欧版新一代Passat的设计语言,其多横幅的镀铬前格栅与带有折角设计的前灯组使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同时,新车尾灯组融入了全LED光源,排气系统运用了更加动感的双边共两出扁口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9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迈腾将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及材质供选,其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连通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较为独特。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可提供双炮筒式仪表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两种选择,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迈腾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其中通过申报信息了解到,其1.8TSI和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132kW)和220马力(162kW),相比现款增加了19马力和20马力。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欧版新一代Passat(B8)的国产版车型,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该车被一汽-大众视为2016年一款重要的战略车型,无论在厂家层面还是市场层面,这款车均被寄予了厚望。现款迈腾上市于2011年,经过五年的市场打拼,这款车可谓合资中型车市场的明星车型,不过对比2014年与2015年的全年销量来看,其有着近4万辆的销量下滑,而这也预示着现款迈腾急需换代车型的推出,来挽回销量上的颓势。从全新迈腾脱胎换骨的改变来看,其产品力有了大幅的增加,延续并超越现款车型的市场表现或不是难事。

  更多阅读:

  大众蔚揽2.0T四驱版车型或售40.96万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760.html


● 上汽大众PHIDEON
新车看点:基于奥迪A6平台打造;搭2.0TSI/3.0TSI动力;中文名北京车展公布

  在2016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PHIDEON正式发布。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该车的中文名将正式发布,随后在9月份于国内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 PHIDEON 2016款 基本型

上汽大众 PHIDEON 2016款 基本型

  PHIDEON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大众车型一贯的沉稳风格,双横幅的前格栅以及LED大灯的组合十分内敛。同时,新车侧面线条借鉴了C Coup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尾部与车身腰线相融合的尾灯组看起来颇具设计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870mm/1480mm,轴距将超过3000mm。

上汽大众 PHIDEON 2016款 基本型

上汽大众 PHIDEON 2016款 基本型

上汽大众 PHIDEON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的主色调,功能布局及控制按键造型均是大众风格。不过新车的配置颇具亮点,其中包括夜视系统、抬头显示、电动调节后排座椅,该座椅还可实现独立的通风/加热,另外多级按摩座椅、航空式头枕、四门电吸门以及LED氛围灯等均有所装备。

上汽大众 PHIDEON 2016款 基本型

上汽大众 PHIDEON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PHIDEON将配备大众集团的多款发动机,顶配车型将搭载3.0TSI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并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搭载2.0TSI发动机前驱布局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空气悬架系统,并提供5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目前来看,合资品牌中大型车市场虽未到百家争鸣的状态,但也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各大主流合资品牌也加快了“圈地”的步伐,纷纷推出旗下的中大型车,而上汽大众PHIDEON便是其中的一员。从产品层面来看,PHIDEON基于与奥迪A6相同的MLB平台打造,丰富的舒适以及科技性配置使其具备不错的自身实力,并可将其看做为大众版的奥迪A6。不过面对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价格的不断下探,摆在PHIDEON面前最重要的问题将是产品定位和最终定价,至于该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更多阅读:

  定价很关键 上汽大众PHIDEON市场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3/885773.html


● 北京奔驰新E级长轴版
新车看点:轴距加长140mm;搭2.0T+9AT动力系统

  在今年1月举行的2016北美车展上,奔驰底盘代号为W213的新一代E级车型首发亮相,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国产全新E级长轴距版将正式发布,据悉,该车随后会在6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国产奔驰新E级长轴距版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整体给人以缩小版奔驰S级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国产新E级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其中轴距增加140mm。新车依旧将提供立标版、运动版两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国产奔驰新E级内部同样延续了S级的设计风格,其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双液晶显示屏均与S级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带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菜单选择按键换成了触控式,左手边9点位置控制仪表盘显示,右手边3点控制COMAND系统,使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实现操作。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新E级长轴距版先期仅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E 200 L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E 300 L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奔驰在国内投产的一款重要战略车型,全新E级长轴距版在产品竞争力上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其犹如缩小版S级的外观设计、更加豪华的内饰、丰富的科技装备以及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等,均是国产新E级的亮点之处。同时,新车相比竞争对手占据了换代时间上的先机,其主要对手宝马新一代5系要一年后才会亮相,而奥迪A6L也刚刚完成中期改款,这样的换代时间差使国产新E级有着很大的竞争优势,若上市后能够有个合理的定价,相信新车会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更多阅读的:

  明年年底发布 奔驰新款C级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4/88677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