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近200款! 北京车展首发/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北京车展已经在4月25日正式拉开了帷幕,在第一天的媒体日中(4月25日),各家车企纷纷带了各自旗下强大的新车阵容,从目前来看,共有近200款新车陆续登场,其中不乏一些重磅的全球首发车型,诸如雷克萨斯全新ES、奔驰A级三厢版、国产宝马X3、国产奥迪Q5L等。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进入本文看看本届车展的亮相新车吧。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首发/新车汇总导航
展馆重磅车型传送门
E1

GM6、SENIA R9骏派D80汉腾MPV添越V8汽油版、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四叶草版、迈凯伦塞纳中华V7兰博基尼 HuracanPerformante 敞篷版、圣达菲7 XEV520等

E1号 (本页)
E2

荣威RX8森林人、CX-8、瑞风M5斯巴鲁XV新增车型、斯巴鲁3个纪念版、力帆X70福美来F5福美来E7福美来E5等

E2号传送门
E3红旗E-HS3红旗E·境GT概念车红旗H5奥迪Q5L、RS 4 Avant、瑞虎8艾瑞泽GX、秦Pro、元EV360、比亚迪全新唐、比亚迪E-SEED概念车等E3号传送门
E4奔驰A级三厢版、新款C级、全新G级、保时捷911 GT3 RS、保时捷718 GTS、现代LAFESTA领克02领克01 PHEV、北汽新能源EU5、幻速S7L等E4号传送门
W1

风行T5、风光ix5、风神e.π概念车、雪铁龙云逸、纳智捷AI智能概念座舱、长安欧尚COS1°本田INSPIRE概念车、起亚奕跑、猎豹迈途、捷途X9

W1号传送门
W2新款CS75、全新逸动XT、日产IMx概念车、东风启辰THE X概念车、雷诺EZ-CO概念车、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众泰T800众泰T300EV、众泰i-acrossW2号传送门
W3

WEY VV6、新ES、飞行家航海家、XC40、捷豹E-PACE、广汽讴歌RDX原型车等

W3号传送门
W4国产新CC、正道K350宝马iX3、M2雷霆版、国产X3、全新X4、新款MINI(全景看车)家族、新牧马人哈弗H6新车预售、欧拉R1+R2W4号传送门


★ E1馆:广汽集团、一汽集团、中华江铃、汉腾、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迈凯伦、长江、华泰

首发新车:传祺GM6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入门级MPV车型——传祺GM6。新车外观采用传祺家族式设计,并提供6座布局,未来主要与别克GL6等车型展开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延续了传祺的凌云翼式家族前脸,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可以拉宽该车的横向视角。而车尾部分轮廓与GM8比较接近,尾部线条会比较方正,同时传祺车型常见的悬浮式车顶预计也会应用在GM6上面。不过作为入门级MPV,该车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目前新车仅发布了外观,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首发:广汽Enverge概念车

  除首发的GM6外,广汽新能源还带来了它的全新Enverge概念车。这款SUV系列的概念车也是专门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新能源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Enverge概念车的造型科幻色彩浓厚,车头与车尾形成前后呼应,大灯组的造型十分犀利。车辆配备了蝴蝶门,并且侧窗并没有使用常规的玻璃材质,而是与车身融为一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上搭配了大面积的贯穿式屏幕,方向盘的造型充满了艺术感和科技感。车辆采用4座布局,后排座椅采用了分层式,车内冰蓝色的氛围灯也烘托出了较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广汽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采用电力驱动。官方数据显示,概念车的电池容量为71kWh,续航里程可达595km;快速充电10分钟即可行驶386km,车辆还支持无线充电。


首发:中华V7内饰

  本届北京车展上,华晨中华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中华V7内饰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华晨中华的旗舰SUV车型,并基于全新的M8X平台进行打造,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此外,新车共推出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华晨中华 中华V7 2018款 基本型

华晨中华 中华V7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中华V6的设计风格较为相似。细节方面,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由于大屏幕的使用,一些传统按键被取消,整体设计简洁时尚。此外,其内饰用料上将采用软质皮革包裹,使车内质感大大提升。

华晨中华 中华V7 2018款 基本型

  说到外观,相信熟悉华晨中华的网友们一定都不陌生,类似宝马的双肾式格栅设计,加强了该车的辨识度。细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并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使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华晨中华 中华V7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代号CE16),这款发动机和宝马集团此前的1.6T发动机同源,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有常规、经济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给用户选择。


首发:一汽奔腾SENIA R9

  本届北京车展上,奔腾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SENIA R9正式首发,据悉新车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从定位来看,SENIA R9的市场定位会高于之前的SENIA R7。该车将搭载1.2T和1.5T两种动力。

一汽吉林 SENIA R9 2018款 基本型

一汽吉林 SENIA R9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狭长的大灯组,使该车看上去较为大气。同时,其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车尾部分,SENIA R9拥有LED尾灯组、后扰流板、丰富的水平线条,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与分色保险杠设计,营造了不错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SENIA R9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各参数比森雅R7分别多出200mm、55mm、40mm、100mm。

一汽吉林 SENIA R9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符合当下的审美。动力方面,SENIA R9将提供1.2T和1.5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56马力。传动系统,该车将搭载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首发:骏派D80

  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天津一汽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骏派D80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内部代号为“T086”,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3马力的1.2T发动机,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车灯和中央LOGO连为一体。同时, 新车远光灯和近光灯采用了LED一体式设计,并配有透镜,搭配上比较凌厉的灯组造型设计,为整个前脸增色不少。车身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立体感很强,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车身侧裙和轮拱处增添的黑色包围,为整车提升了一丝粗犷感。新车车尾层次感较强,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与车头部分的横向镀铬饰条遥相呼应,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下边类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仅为装饰,但带来的视觉感受是比较不错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5/1700mm,轴距为2700mm。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且其挡把造型较为别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